「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之前我好像弄了个写手挑战【是的我记得】,最后到200热度档,就是它↓好吧我来分享一下


1、码字常用软件

刚开始是lofter,后来发现不小心关掉就没有保存,又换回了word。


2、喜欢的BGM和码字常用字体


BGM很多,最常听的歌单有505首歌,只放几首最近在听的吧……因为我这个人是属于平时写文一定听歌,但是写得很嗨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听什么了,所以什么风格的都有。但是写到虐的部分还是会选一些有感觉的单曲循环着写,每个时期都不太一样x

码字常用字体的话,微软雅黑!微软雅黑!微软雅黑!不是微软雅黑我一个字都写不下去


3、一个脑洞

分享一个之前看官方那个精灵paro想到的一个脑洞吧....

背景设定是精灵是被树【?】之类的孕育出来的,当时精灵族分裂成了两个族派,因为战争,新的精灵已经越来越少,同时因为分裂,新生精灵学习魔法的天赋不一样。人设的话,维克托是光明一族的王,勇利是最后一个被孕育出来的精灵,若维是维克托分离出来的……意识体吧【其实也算是他本人,只是形象是若维】。

大概剧情就是维克托把勇利捡回了家,想把小猪猪养成王子,结果其实勇利更适合学习黑暗魔法,最后养歪了的一个很扯的故事……中间还有些什么勇利一直以为若维是维克托的弟弟之类的误会……

【哎这么一看更扯了。


4、分享一个段子

【感觉自己没有段子天分,就完全瞎几把写了一个,虽然应该不会出现在三次元比赛里,只是我觉得他们可能会这么干……】

某次分站上,勇利的出场顺序恰好在维克托后一位。

维克托结束了自己的短节目,本应在观众的喝彩与掌声中滑向KC区的他,却发现刚上冰场的勇利正朝自己的方向滑来。维克托兴奋地朝黑发青年张开双手,想要给勇利送上一个鼓励的拥抱,结果对方竟只是在自己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就把一脸茫然的他留在原地,在震耳欲聋的起哄声里滑向冰场的中央。

于是,对自己干了什么毫无自觉的胜生选手在KC区成功收获到一位黑着脸的教练时,他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妙了。

“刚刚那个跳跃是怎么回事,勇利明明能做好的。”“是,很抱歉……”

“最后那里,勇利是不是又在想别的东西了?”“是,很抱歉……”

……

“还有比赛前那个kiss,我不是很喜欢那样的呢。”“是……啊?”

勇利惊讶地抬起头来,维克托点了点自己的下唇,笑眯眯地说:“我更希望下次能亲在这里哦!”

“不,等等……”勇利手忙脚乱地解释,“那可是在比赛的冰场上呀!”

“但是勇利刚刚明明亲脸了,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为什么不行呢?”维克托见勇利有些犹豫起来,果断地为他做出了决定,“我就当勇利答应啦!”

“诶?!维克托别自说自话啊——”


5、分享黑历史




*翻箱底把真.黑历史翻出来了,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段子,还是盾冬的……应该是初中还是高中设定来着,请大家看完就忘好吗!!现在就可以忘掉了,谢谢谢谢!!!


6、短篇

万圣节已经写了————

指路→  【维勇】Trick


7、带肉的短篇

之后补,不就是肉吗!不虚!

是时候又祭出这张图了【看我开保10洁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