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Evanstan】巧合婚约 chapter7(ABO)

**刚接手公司的大佬桃X大学生兼职色情男主播)午夜情感节目主播包,桃大概比包大6-8岁,ABO设定,后面有怀孕情节

Summary:有婚约的两个人搞了一发……然而还不知道对方是自己未婚夫,科科。

*还是略有丢丢过度的一章,估计还有五章左右就完结啦!最近沉迷阴阳师天天画符……

目录: (1)   (2)  (3)  (4)  (5) (6)


“晚上好,这里是‘鹿仔有约’栏目。”Sebastian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朝着话筒道。

“吃过晚饭了吗?”男人似乎非常喜欢Sebastian这种想挂自己电话但却不得不继续听下去的憋屈语气,低低地笑了几声,脑海里甚至浮现出了某人气鼓鼓地盯着手中的白纸,想要把它当作自己盯出一个洞来的可爱模样。

看吧,又开始了。Sebastian翻了个白眼,他实在没兴致在一个情感节目上分享自己的晚餐,更何况这还是他自己的节目,他不得不像以往无数次那样,用尽量温和的语气再一次提醒电话那头的男人:“先生,这儿是情感栏目。”

“也对,那我们聊点别的。”

Sebastian倒被他弄得有些懵了,连接下来的话也噎在了喉咙里,这恐怕是男人第一次如此听话,这一时竟让Sebastian想不通对方究竟在耍什么把戏,他带着些许迟疑开口道:“所以你终于肯分享一下你的故事了?”

“别紧张,今晚我确实是来讲故事的。”Sebastian听到了打火机的声音,男人听上去正在点燃一根烟,电话的那一端太安静了,安静到Sebastian能清晰地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他突然想起了Chris,当自己靠在他那胸前时,头顶那个男人的呼吸声混着心跳声清晰地传到他的耳中,也像这样,缓慢且有规律。

说起来,这人的声音还真有点像Chris,但Chris总不会那么无聊吧,Sebastian想。

那男人缓缓开口,明显压低过的嗓音带着一个个单词敲在Sebastian的耳畔:

“你有爱上过你的……性伴侣吗,亲爱的Bucky。”

Sebastian下意识地想起了某个棕发碧眼的男人,爱上那个叫Chris的男人?哦不不不,他承认自己确实是对他有那么一点儿好感,只有一丁点,那绝不会称得上是爱(他坚持这么认为),要知道他们变成现在这种关系原本已经是种错误了。

“这可是个私人问题了,先生。”Sebastian选择了回避,他晃了晃脑袋,似乎这样就能把那张属于某个人的帅脸甩出脑海,他故作轻松地笑了笑:“其实这种状况很好解决,假如能确定他对你有好感,那直接告白的结果一向不会糟,或者你可以……”

“等等,Bucky。”对方打断了他的建议,语气里带上了一层无奈,“他下周就订婚了。”


Sebastian心不在焉地把平底锅里已经变成金黄色的蛋饼翻过一面,被翻过来的那面明显有一点点焦了,厨房里属于鸡蛋的香味充满了每一个角落,他拿起不远处备好的材料一股脑地塞到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金黄色蛋饼里,却开始对着已经完美完成的两份欧姆蛋发呆。

他的脑海里都是那个男人的声音,还有那个男人对他说的话。对方喋喋不休地跟他说,他喜欢的人有着一双像施蒂利亚翠湖般的绿眼睛,笑起来眼角会有可爱的笑纹……然而他脑子里只有Chris那双托帕石般的蓝眸,笑起来会拍着他那大胸的动作,噢有时候他还会拍Sebastian的胸。

“他穿白色礼服应该很好看,大概会像一位意气风发的小王子。”

Chris穿起礼服来应该也很好看,Sebastian想。

“嘿Sebby,你的电话!”卧室里传来了Chris的喊声,“它可响了好几回了!”

Sebastian匆匆忙忙冲进房间,Chris睡眼朦胧地一手抱着被子,一手拿着他的手机,闪烁的屏幕上显示着Sebastian妈妈的来电。

“厨房有早餐,自己去拿。”Sebastian把手指竖在唇边,朝Chris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按下了接通,“喂,mama。”

“呃……怎么这么快……”Sebastian低声嘟囔着,一边伸出手推开像一只大型犬类一样往他凑来的男人,最后还是没有敌过Chris的执着,只好任由他把双手圈在自己的腰间,把头靠在自己身上睡回笼觉。

“mama!”不知道他妈妈在电话那头讲了什么,Sebastian似乎有些烦躁,甚至换上了罗马尼亚语,“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怎么了?”Chris顺势把刚刚挂了电话,依旧皱着眉的Sebastian往怀里带,后者被他拉得重心不稳,整个人坐到了他的怀里。

“催我回家,”他烦躁地把自己头顶柔软的棕色发丝揉的一团乱,“说下周末订婚宴,非得我回去熟悉什么该死的流程,我明明记得还没到三个月。”

Chris大笑了起来,一边上下打量了一下Sebastian:“你的礼服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Sebastian满脸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你穿白色应该挺好看的,很可惜不能现场看看你的样子。”Chris装出一脸遗憾地叹了一口气,“那天我也刚好要去订婚宴。”

“Wow,那可真巧,”Sebastian摊了摊手,“我还想着假如你要来,我得给你安排一个最前排的位置。”

“早知道我就该把那该死的玩意给翘了。”Chris凑在Sebastian颈边蹭了蹭,雪松的味道把他包围了个彻底,他仰起头,用像大狗狗一般的眼神盯着Sebastian,“是不是应该给我些补偿,我的Sebby?我想听你说罗马尼亚语。”

Sebastian的罗马尼亚语软软糯糯的,音节之间的转换缠缠绵绵,像是蜜桃味的棉花糖。

“这有什么好听的……好好好我讲我讲,你想听哪句?”

“叫床怎么样?”

即使Sebastian坚决拒绝,然而最后Chris依旧如愿以偿。至于厨房里的欧姆蛋,那可早就被遗忘得一干二净了。


“怎么感觉变紧了……”Sebastian紧皱着眉头,把身上的白色西装外套的扣子扣上,被熨得平平整整的,量身定做的西装完美衬托出了他的气质,如同Chris所说,他很适合它。

他拍了拍西装的下摆,把看不见的灰尘拍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飞快地对着镜子拍了一张还算满意的照片,低头编辑了一条短信,按下了发送。

“衣服变紧了,都怪你。[图片]”

“看过照片更想去现场了。”Chris的短信回得飞快。

Sebastian笑着把手机放回了口袋,他又看了看镜子里那个自己,想起了某个人说过的一句话,他像一位意气风发的王子。

这位王子正准备去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一个陌生人,他盯着镜子里那个因为想到自己未来的生活而脸上瞬间蒙上了一层烦躁的青年,他忽然有点说不准,乖乖听妈妈的话赴宴究竟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了。

他已经21岁了,他应该有为自己选择爱情与婚姻的权利,Sebastian深呼吸了一口气,镜子里那位绿眸青年的眼神变得坚定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让一向极其听话的他决定任性一次。

Sebastian掏出手机,把SIM卡抽出后随手把它们扔在了桌子上,只拿上了钱包和车钥匙,几乎是飞奔着跑到车库里,开着他最宝贝的那台车,往与原本目的地相反的方向开去。

是的,他决定翘掉他的订婚礼了。

他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在耳边一下又一下,越来越快,他的手心里满满是汗,指尖没过一会儿就因为18度的空调而变得冰冷和僵硬。他是知道自己这么做的后果的,自己可能会被父母狠狠骂一顿,可能会被他那所谓的未婚夫和未婚夫的父母嫌弃,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诸如此类的,但他就想这么做了。

Sebastian本是一只小狮子,而不是小绵羊,他想。

当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站到了Chris的别墅门口。Sebastian这时候倒有些不知所措,他没想到自己把那玩意翘掉之后,脑子一热后一时冲动,竟跑到了Chris这儿来了。他半举着自己的手,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按下门铃,在他正准备放下手转身离开的时候,门开了。

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的Chris愕然地看着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Sebastian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听说你想现场看看我穿这套衣服,我就来了。”

=============================

唉写完就想吃欧姆蛋了,他们真浪费还不如给我吃。




评论 ( 26 )
热度 ( 3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