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Evanstan/盾冬】末世同途(3)

**末日丧尸文,警察盾X杂货店老板冬,高中生桃X包【目前】,盾桃and冬包兄弟设定,未出场CP为火TJ和柯王子,有变异能力设定

Summary:打怪升级金手指流,打打丧尸谈谈恋爱

*鼓掌欢迎大盾出场!

目录:(1)  (2)


Bucky焦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他驱车来到Sebastian所提到的17大道,毫无目标地在那一整条马路上绕了一圈又一圈。马路上一片狼藉,空无一人,甚至连丧尸的影子也见不到几个,而车辆被砸的不成样子,宛如台风过境,Bucky无法确定Chris和Sebastian究竟躲藏在何处,他几乎把这附近绕了个遍,往Sebastian和Chris的手机打了无数个电话,但依旧是无法接通。他回忆起电话挂断前Sebastian惊恐的喊声,心里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该死的,不可能!Bucky咬着牙,刚想一拳砸到方向盘上,又担心响亮的喇叭声会引来丧尸,他可不敢再细想下去,最后只得无可奈何地揉了一把脸后把车停在一个刚好水泥墙被挡了个彻底的角落,紧皱着眉点燃一根烟,一边分别给Sebastian和Chris的手机里发了一条写着“我在路口那间咖啡厅对面”的短信。

Bucky还不知道有多少丧尸在这条街的各个小巷抑或是他所看不见的那些死角处晃荡,他掏出腰后那把称得上老旧的手枪,自己手上的子弹倒是足够他和那些怪物大战一番。再等五分钟,Bucky用手指揉了揉眉心,假如五分钟后还没能看到那两个熟悉的身影,他便下车赌一把。


“忍一忍,Chris。”Sebastian把消毒药水倒在Chris腿上那几道深深的,至今仍不停渗着血的伤口,这是刚刚那只丧尸留下的。

由于他们对附近环境的疏忽,谁也没有留意到那只匍匐在地上朝Chris伸出手的东西,直到Chris感受到那家伙贴上自己脚踝处的冰凉的皮肤,在那一瞬间两人被吓得停了好几拍。即使他们迅速地反应了过来,但Chris依旧不可避免地被它尖利的指甲划中了小腿,伤口流血不止。本来处于恐惧中的Sebastian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抄起手边的木棍便往那家伙的头上敲去,直到头骨凹陷,黑红色的血液四溅,两人才颤抖着手,满头冷汗地大口喘息。

Chris的伤口急需处理,但最近的那家药店距离他们两个街区,中间有着数不清的丧尸群,他们绝不可能单靠着两条木棍便能闯得过去的。Sebastian原打算在原地等着Bucky来接他们,但当他重新掏出手机准备给Bucky打电话时,他的手机已因为耗完了电而自动关机了。

一片漆黑的屏幕上映出了Sebastian充满失望的脸,他们不可能躲在小巷里等Bucky进来翻遍每一个角落,Chris的伤口可等不了那么久。

“可以绕路去药店,穿过两条巷子就到了,”Chris喘了口气,他的脸色有些微微发白,除此之外看上去倒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他拍了拍Sebastian的肩,似乎是想安慰他的好友,扯了出一个笑容,“我没事seb,赶快走吧。”

好在幸运女神并没有打算完全抛弃他们,丧尸们似乎并不喜欢一直徘徊在昏暗的巷子里,两人几乎是一路畅通无阻地到达了药店的门口。但那家店铺的门口已被砸了个彻彻底底,店内一片狼藉,看上去经受过一场抢劫,必要的药品所剩无几,Sebastian不得不把倒下的架子抬起才能翻找自己想要的药品,最终他在一个被铁架压得不成形的箱子里找到了纱布和消毒药水。

丧尸所造成的伤口连愈合能力也变低了,Chris的裤子上也染上了一大片血迹,当Sebastian把那块布料掀开时,那狰狞的伤口让他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不敢想象Chris是如何忍着痛楚,和自己一边开着玩笑,走过两个街区。

帮Chris暂时处理了伤口的Sebastian把药店的每一处又翻了一遍,把逃过抢劫的必需药品收集了起来,他甚至在收银台下找到了店主逃走时忘了带走的充电器。Sebastian惊喜万分地把手机插上,忽然亮起的屏幕让他大大地松了一口气,他迫不及待地拨通了Bucky的号码。


当Chris和Sebastian真正和Bucky会合时那已经是好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情了,他们扑上车时身后还追着一只跟着他们跑了一路的丧尸,即使Sebastian迅速地拉上了车门,但那玩意依旧往门缝里塞了一只手,还有正在呲牙咧嘴的半个头,它即便是被车门紧紧夹住,看上去依旧对疼痛毫无感觉。

“让开一点。”Bucky单手抽出了腰后的手枪,朝两人指了指,随后飞快地打开保险,干净利落地将那只丧尸一枪爆头,Sebastian趁机飞快地拉上车门。

Bucky一边收起手枪,一边表情严肃地看了一眼后座脸色依旧透出苍白的Chris问道:“你被咬到了?”

“不,只是划伤了。”Chris无奈地朝Sebastian笑了笑,Sebby的哥哥一直都不待见自己,这点他可是知道的。

“我的天,Bucky,你是把整个店搬过来了?”Sebastian往他身后的座位瞄了一眼,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一个个箱子道,“我们要去哪?”

“那可够你们吃好一段时间了,”Bucky狠狠地把方向盘往右一打,“找Steve,然后出城。”


Steve正站在市区里原本最为热闹,人流量最高的地带,他在下午便接到了镇压暴乱的命令,但却万万没想到事态恶化的速度。Steve在到达现场后很快变这显然已不是单纯的暴乱事件,一群他说不出名的怪物正疯狂地袭击着普通人,而被袭击者尸化的速度正不断地加快。Steve把所有能给予帮助的人都送离了这个区域,直到最后发现身边再也没有剩下一个活人,他已被丧尸群完全包围,而自己手上只有一个警局标配装备里的盾。

至于他的同事们?他们已经被迫加入了那群正朝他扑来的丧尸大军里,不顾一切地试图把他变成它们中的一员。

Bucky远远地便看到了Steve几乎被丧尸群挡了一大半的身影,他再也顾不上那么多,把油门一踩到底,一路将所有挡路的丧尸都撞飞了,剧烈的震动让后座的两位年轻人脸色又白了几分。

他把车停在路边,转头语速飞快地对Sebastian道:“从现在开始,十五分钟……不,十分钟后,假如我和Steve没能出来,你和Chris就开车往城外开,OK?”他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虽然我知道你的车技并不怎么样,希望你还记得怎么踩油门。”

“Bucky,我们可以一起……”Sebastian早就看穿了他的意图,Bucky单枪匹马地跑进丧尸群里无疑是送死。

“不行。”Bucky打断了他的话,从副驾驶下掏出另一把手枪递到Chris手上,极其认真地看着他,“瞄准,按扳机,子弹我都放在前排的暗格里,保护好Sebby,Chris。”

“虽然我还是不怎么喜欢你,”Bucky撇了撇嘴从那如同八宝箱般的椅子底下抽出一支棒球棍模样的玩意儿,朝神色担忧的两人笑了笑,“好了,拜拜。”

Bucky推开车门,用棒球棍狠狠地把扑上来的丧尸抽出了半尺远,他的衣服,手臂和脸上很快就沾上了铁锈色的血迹。

正在把盾用力地拍上身旁那张可怖的脸的Steve惊愕地看着那个往他不断靠近的熟悉身影,一时说不出话来,只得看着棕发青年朝他举起枪,毫不犹豫地扣下了扳机,一只向他们正张牙舞爪的丧尸在Steve的身后缓缓倒下。

“Bucky!”Steve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我不是让你把Chris和Sebby带出市区吗?”

“你该先担心担心你自己,他们俩可不是小孩子了,”Bucky朝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坚定的绿色双眸里闪着光,让Steve一时间感觉自己又看到了当年那位意气风发的布鲁克林一枝花,“看看你,真是把傻事都做尽了。”

“我说过会陪你直到最后的,Steve。”棕发青年这么说道。



丧尸爆发这一part马上就要结束啦!下一个副本到来中!

还有为什么吧唧会不喜欢桃呢,因为岳父哥哥都不喜欢女婿的嘛【】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