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1(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感谢 @糖莲子 太太的人设授权嗷嗷嗷嗷

人设稍有改动,大概是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ooc有,星际很多不太熟的部分都瞎扯了一下下【】

*哇我没忍住往维勇下手啦,文笔有点烂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啦,由于是星际私设有一堆,之后再写个专门的设定放上来,一个比较狗血的故事啦!

回旋跪式求评论!有动力会更新得快一点啦_(;3 >L)_

===========================

“A组往右十米,B组原地待命。”

男声停下后,通讯器里传来了“沙沙”的信号声。

“A组已到达。”

回复他的是一个机械的电子男声,冰冷且毫无感情,听上去应当是属于某个AI的。

在这之后,沉默持续了将近五分钟,能听到的只有因为风吹过的瑟瑟作响的树叶声,林中的虫叫和丛中的鸟鸣。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几乎没有人能发现那几个趴伏在树丛当中,以杂乱的树枝遮挡住自己的身影。

一个脚步声打破了安静,来人把脚步放得极轻,但踩在干枯碎叶上的清脆声响依旧暴露了他的位置。但那人似乎毫不介意,径自穿过灌木丛,从不远处的那棵巨树后转出。很显然,那是一架高级作战用机器人。

机器人停下了脚步,缓慢地环视四周,然后抬起手来在耳边按下了几个按钮。

“目标发现。”

“目标发现。”

两个不同的频道,传来了两个几乎一样的电子男声。

“B组行动。”

巨树那头的灌木丛和这一头树丛同时出现了两批装备颜色不一的作战用机器人,双方以最快速度排成了各自的最佳阵型,不由分说地缠斗起来,一时间激光枪所射出的光束与光剑的影子占据了整个屏幕,让人看不清目前的战况。

由于数量之间的差距,树丛一方很快就落后了。黑色机器人的残骸随处可见,而剩下的十几台依旧不知疲倦地与比自己多了好几倍的敌人战斗着。蹲在树丛后方的黑发年轻人看着手里那台机器的屏幕,有些无奈地挠了挠后脑勺。他把通讯器打开:“A组准备。”

看来又得亲自上场了。

青年把那台机器随手塞到某个口袋里,双手从腰后一抽,两把激光手枪便出现在他的掌心。他叹了口气,突然从树丛中站起来,站在距混乱的战局中心五十米开外的位置迅速扣下扳机,对方的机器人几乎在同时间整排地倒下。枪法精准得令人惊叹,此举无异也减轻了B组剩余单位的战斗压力。

“咔哒咔哒。”只一人便处理掉了对方好一部分战力的黑发青年正在兴头上,而在他想再来一波的时候,两把激光枪却突然出了问题。他把手里的枪翻过来看了一眼,嘴里有些泄气地嘟囔道:“哎呀昨晚忘了把上次的枪换掉了……”

他从腿侧取出了自己的另一样武器。陡然出现的白色光刃显得异常刺眼,青年皱了皱眉头,最后微微压低身子,几下敏捷的跳跃便冲进了不远处的机器人堆里。随着他的动作,被缝在黑色紧身作战服上的名字也暴露在了空气当中。

胜生勇利。

勇利的光刃飞快地穿过高级合金所制成的躯体,作战机器人瞬间被砍成两半,迅速化作一堆废铁。因为他的加入,局势很快便被逆转,对方开始节节败退。直到他们退至了灌木丛边上,勇利才略带满意地看着自家的那几个机器人,长长地舒了口气。他把手指按在通讯器上,准备下达另一个命令时,忽然感到后脑勺一凉。

通讯器发出“滴”的一声,提示他有人接入了自己的频道:“勇利,你输啦。”

勇利僵硬了几秒,最后不得不收起自己的武器,缓缓地把双手举起,做着似乎要投降的姿势。

“A组行动。”

一群不知从哪出现的黑色机器人迅速地把勇利和那人包围起来,数十把激光枪的枪口从四面八方指向了那位他们之间的突兀存在。勇利忽然反手抓住杵在自己脑后的手枪,手中的锋利匕首迅速弹出并架到了对方的颈上。那人愣了愣,最后无奈地摘下护目镜,像勇利刚刚那般举起双手:“是我输了。”

“披集,下次可别再用这玩意对着我的脑袋啊。”勇利也摘下了护目镜,额头的汗水沾湿了刘海,侧边的发丝也胡乱地黏在脸颊上,他朝好友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

维克托抱着自己的贵宾坐在沙发上,他一边撑着头,一边用大屏幕一遍又一遍回放着胜生勇利的那段实战考试视频。突然,一段来自通讯器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他随手按了几下,新消息便被放大至大屏幕上。

“嗯?基因适配度100%……的beta?”维克托微微皱起眉头,把信息往下一拉,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他的眼前——这就是刚刚那个视频上的黑发青年。维克托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Wow……”

 

“为什么我的实战明明考了第一还得被教导主任喊去聊天啊。”勇利低头看着自己的炸猪排盖饭,一脸生无可恋地在炸猪排上咬下了一大口。

“可能是因为勇利你的笔试又交了白卷吧。”明明实战厉害得不得了,笔试却是一塌糊涂。披集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这位接近吐魂的好友,他的余光扫到了食堂墙上挂着的大屏幕电视,“哎勇利,维克托上将诶。”

“唔唔唔!”勇利顿时双眼发亮,顾不上被猪排饭塞得满满的腮帮子,匆匆忙忙转过头去的同时还不忘把自己的碗给端上。

呜哇,迷弟属性出现了。披集暗暗地吐槽着。

维克托上将是当今联邦军部的最高指挥官,整个星际联邦最抢手的单身钻石Alpha。据说单身的原因是他坚持要找到和自己的基因适配度100%的伴侣,而那位传说中的伴侣至今仍未出现。

维克托看上去刚刚从联邦总部开完会出来的样子,他冷静地面对着几乎要戳到自己脸上去的摄像机,甚至还朝记者们露出了一个标准万人迷式的微笑:“会议内容暂时不可透露哦。”

“这个男人真是随时随地散发着荷尔蒙啊。”隔壁桌的学生如此讨论道。

勇利不由自主地跟着点了点头。

“维克托上将,可以回答一下您的私人问题吗?”屏幕里传来了女记者的声音。

“你想说我的伴侣吗?”正准备上车的维克托转过头来,朝那位提问的女记者送了一个wink,“我已经找到了哦。”

帝国军校的食堂里顿时一片轰动。

刚刚坐下来的季光虹指了指对面连背影都开始显得生无可恋的勇利,朝披集问道:“他怎么了?”

“啊……大概是失恋了吧,哎哎勇利,你的猪排饭要倒啦!”

他们都没有发现食堂内突然出现了第二轮骚动,几位身穿军装的士兵站在门口处向内张望,时而低头看向自己手上的通讯器,似乎正在确认些什么。他们随后无视了众人的目光,径直地大步走到了勇利的身边:

“请问是胜生勇利同学吗?”

“啊?我是。”一直在状况外的勇利有些不知所措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请跟我们走一趟。”




评论 ( 65 )
热度 ( 10984 )
  1. 共5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