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2(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ooc有,星际很多不太熟的部分都瞎扯了一下下【】

*我来啦,受宠若惊啊感谢大家的红心跟评论!!请继续不要停!这章交代了一下一些设定,还有剧情的主线,有什么BUG的话就当成私设好了【来自一个昨晚抠设定被bug烦死的咸鱼】

目录: 1

=====================

勇利站在偌大的办公室中央,过于安静的气氛让他变得格外紧张,以至于他不由自主地绞紧了双手。他转头看了看门口处的那两位身穿军装、站得无比笔直的士兵,又看了眼办公桌后那位面容严肃、正在认真阅读手中文件的中年男人,那张不苟言笑的脸让勇利总觉得有几分眼熟。他的目光下移了些许,桌面上那块略显古老的名牌迅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艰难地辨认起那上面所刻的字。来。

雅……雅科夫·费尔茨曼。

勇利隐隐约约地记得自己曾在哪里见到过这个名字,他在脑海里搜索了许久,终于从上周考试的试卷上找到了答案。

雅科夫,联邦科研所的现任所长。

那就意味着这个地方是科研所的总部了?勇利长长地舒了口气,心头宛如放下了一块大石,他在刚开始看见那几位凶巴巴的军官把自己包围起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事,要被送到监狱里去了呢。

无论如何,科研所总比联邦监狱好多了,总之先给披集他们报个平安吧。勇利这么想着,一边悄悄地在通讯器上按下几个键,不料屏幕上却显示出了“消息发送失败”的字样。

“别费力气了,这里没有信号。”桌后那个男人似乎终于打算开口和他说话了,“胜生勇利?”

“是!”被点名的勇利心里一跳,反射性地挺直了腰板,皮鞋的后跟轻轻一磕,朝雅科夫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雅科夫点开勇利的资料,一条接一条地数下来,眉头越皱越紧,直至看到属于联邦军校的档案,脸色才稍稍缓和下来。他往下滑动了些许,上面清晰地列举着勇利两年多以来在军校中的各项成绩与表现,雅科夫才刚刚读了一行,脸色又马上黑了下去。

“实战分数95分,笔试分数10分,你这是怎么考的?”雅科夫在桌上用力一拍,额头上青筋暴起,看着站在不远处微微低头的胜生勇利。

生育能力极低的beta,从未接受过任何贵族教育的平民,无爵位,无军衔,连续三年因为笔试成绩吊车尾而拖后腿的指挥系学生。雅科夫差点想要翻白眼,偏偏就是这样一个人,和维克托的基因适配度达到100%。

明明之前出现了一位适配度达99%的贵族Omega,联邦规定适配度95%以上便可以结婚,但维克托说什么也不肯接受,而前两天几乎在看到胜生勇利的资料的瞬间,他居然立马就答应了。虽然雅科夫也知道联邦内阁越催越急,但也不至于……他真是觉得自己为他的这个学生操碎了心。

有人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军靴叩在地面上的声音有节奏且清脆响亮:“哇哦,雅科夫,我在走廊就听到你的声音了呢。”

勇利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了起来。他用余光偷瞄着站到自己身旁的来人,但只能看到对方的军靴与因为微风而稍稍飘动的披风边缘。但他知道那是谁,只要一想到那个名字,他便紧张得快要爆炸,根本无心再去留意对方正在和雅科夫说着些什么。

“勇利?勇——利!”勇利抬起头,眼前出现的是维克托那张放大版的笑脸,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让他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喔。”维克托自顾自地进行了一通自我介绍,被他如同海潮一般涌来的荷尔蒙和信息素冲得昏头转向的勇利其实根本没能听清他究竟说了些什么。直到维克托一手指着另一只手上的文件,伴着背景音中雅科夫充满怒气的吼声,笑眯眯地向他问道:“那么,勇利愿意接受我和你的这份婚约吗?”

他一直崇拜着的偶像,正在询问自己是否愿意和他结婚。

还在眩晕状态的勇利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维克托又靠近了一些,手指轻轻抚上勇利的脸颊,稍稍压低了声音道:“那从今天起,我就是勇利的未婚夫了哦。”

未婚夫……啊,等等,未婚夫?!

回过神来的勇利如同受惊的兔子般迅速往后退至了办公室的另一个角落,而在看到维克托愣了两秒后又顿时感到非常过意不去,举起双手在半空中不知所措地挥了挥,缓缓地挪回了维克托的附近:“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维克托再次笑了起来,他伸出手绕过勇利的背,搭住他的肩膀,像是把他圈到怀里一般。他在通讯器上轻点,弹出的晶屏上显示着星网的界面:“那我们来准备婚礼的事仪吧!”

“等……等等。”他也不是这个意思啊!勇利想。

“你给我醒醒,维恰!”雅科夫被气得不轻,把桌面上的另一份文件拍到两人面前,那上面印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他用力地点了点其中的某一段,“联盟法律规定,军衔为将官以上的,伴侣不得为平民。”

意味着假如勇利要和维克托结婚,他必须拥有一定的荣誉,爵位,抑或是军衔。

“哇哦,这种过时的法律,下次内阁会议把它改掉吧,雅科夫,婚介所所长应该很有发言权才对呀。”

“这是科研所!还有,法律不是你说改就改的!”雅科夫的背后看上去快要冒火了。

“唔……但是军校毕业不是一般都会有军衔的吗?”

“那是只有完成了实战任务*的学生!”

勇利站在他们身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用力地握紧了拳头,大声地道:“我,我会完成实战任务的!”

“实战任务的资格赛,基本条件就是成绩达到优秀,”雅科夫轻哼了一声,点开勇利的档案递到两人面前,“就凭你现在这个成绩?”

“Amazing!”维克托侧过头来看着勇利,笑眯眯地道,“原来笔试真的能考到这么低分啊!”

不是全世界都像你一样科科满分的,上课不听课且背不下任何课本的胜生勇利捂着脸想。

“没关系,让我来帮勇利吧!”维克托捧起起勇利的脸,神情认真,“我会让勇利变成合格的将军夫人的哦。”

勇利脸上的绯红瞬间蔓延到了耳根。

“那勇利现在就是我的实习生了哦,首先第一步,你得搬来和我住。”

“诶诶诶?!等等……”

“勇利不想跟我一起住吗?”

“不,不是!”

“那就搬家吧!”

 

维克托是他的未婚夫了。勇利直到到达维克托的家里,还没完全相信这就是现实。

他一直以为,像维克托这样的Alpha,伴侣一定会是那种从白塔*以绝对优异成绩毕业的贵族Omega。说实话,在得知维克托已经找到伴侣的时候自己还真的沮丧了那么一会。好吧,也许比一会儿长一点。不过估计整个联邦也不会想到,维克托选择的伴侣是他吧。

勇利不能否认,他现在兴奋得想回学校的训练场里和机器人们打三百个回合。

“卧室在三楼,我让人帮你把行李搬上去了,一楼有训练室……勇利?勇利?!”

“啊,抱歉!”

“地下一层是射击场,二层是机甲训练场,里面有真的机甲哦!”

“机甲?”勇利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的机甲课程刚刚开始,仍在理论阶段,还没有能够真正摸到机甲以及操作的机会,但他对机甲实在非常感兴趣。

“想看看?”维克托笑着看勇利用力地点了点头,“等你的笔试有60分以上再说。”

“啊?!”

可能这个学期都进不去了,勇利长长地叹了口气。一只手忽然贴上了他的额头,干燥而温暖的掌心滑过他的皮肤,手指从他的黑色发丝间缓缓穿过,维克托在那儿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气息。

“相信我,你会成为资格赛冠军的。”

啊……维克托的温度,好烫,勇利垂着头这么想到。



*实战任务:三年级成绩优异者 —— 有资格参加实战任务资格赛 —— 实战任务资格赛前五名将可以参与实战任务 —— 视任务完成度与成绩,军部将授予参与者军衔,是平民最快获得军衔的方法

*白塔:omega封闭式学院

==================

先交代了两个私设,主线其实蛮清楚的啦,一个关于勇利从普通吊车尾军校生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和维恰双宿双栖并肩作战的故事,略狗血【】

不知道会写多长希望我有毅力继续写下去_(:3 >L)_感谢各位观看,有啥问题最好戳出来哦我好改改细节……星际AU真的好庞大,我只想写他们安静谈恋爱x。


评论 ( 120 )
热度 ( 5925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