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3(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ooc有,星际很多不太熟的部分都瞎扯了一下下【】

*感谢大家的回复!这两天有丢丢忙所以今天才更新。

上次有人说进展很快,这张基本就是过渡的小日常,还有尤里奥的出场,这章ABO设定掉线……

求红心求评论,鞠躬!

目录: 1  2

===================

“勇利,”突然从背后出现的维克托把黑发青年吓了一跳,“你又把联邦成立日给记错了哦,明明只有8个数字!”

“抱歉,维克托。”勇利生无可恋地趴在桌上,在晶屏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记住联邦史对他来说还是太难了,除了这门课,他还有领导科学,心理学,工程学跟国安事务课等等好几门垫底到极致的科目。早知道就不该抱着压着合格线毕业的想法,从头开始好好听课,勇利暗暗叹了口气。

“勇利为什么会记不住呢?”维克托弯下腰来,和勇利平视,露出了常见的桃心嘴笑容。后者愣了几秒,手忙脚乱地把晶屏上的胡乱涂鸦挡了个彻底,支支吾吾地吐出几个音节,最后实在找不到借口,只好尴尬地摇了摇头。

“唔……勇利需要我来帮忙吗?”维克托用食指轻轻点住下唇,像是在思考些什么,冰蓝色的眸子转了转,他露出了一个略显苦恼的表情,“但这个方法对勇利的身体来说可能会有点难以承受呢。”

“不,不用了!我会记住的!”勇利已经猜到维克托所想的绝不会是什么正常的方法。他匆忙拿起笔埋下头开始奋笔疾书,试图掩盖红透的耳根。

“那就好,今天之内要背完联邦史的上半部哦!”维克托笑着揉了揉黑发青年的黑发,手指无意间擦过对方那绯红色的耳垂。他眨了眨眼,认真地补充道,“我记得勇利是把我当成偶像吧,那这种程度肯定没问题的对吗?”

“没……问题!”勇利的身体因为维克托的动作而不自主地一颤,他随即迅速地挺直了腰背,用力地点了点头。

“那勇利加油!”维克托把机器人管家送来的那本足足有半只手掌厚、铺满了灰尘的《联邦史》搬到勇利面前,才笑眯眯地退出书房。黑发青年深吸了一口气,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翻开了那本砖头似的书。

 

勇利合上面前那本枯燥至极的历史书,抬手捶了捶自己酸痛的肩颈,在这儿坐了一整个上午的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腰和屁股也在隐隐作痛。勇利站起来伸个懒腰,决定去随意走走,以作休息。

维克托的家非常大,一般也只有他一个人住,空荡荡的家具摆设明显地体现出主人并没有在这方面花费太多的心思。维克托甚至连仆人都没有请,家里仅仅放着一位名为W-14的机器人管家,以及其他几位负责各项家务的家用机器人,整栋房子显得空旷且没有生气。

勇利先去陪马卡钦玩了一会儿,那是维克托养的贵宾犬,是勇利搬过来之前唯一陪伴着维克托的生物。马卡钦意外地非常喜欢勇利,即便是一把年纪了,见到黑发青年的时候依旧显得热情活泼。

维克托在马卡钦身上花了很多心思呢,勇利顺着贵宾背部的毛想,说起来,他突然有点想看看维克托在干什么了。

他和马卡钦道别后,走过楼梯与长廊,最后在一楼听见了尽头那间训练室里传来的声音,勇利悄悄地推门走进训练室,随即愣在了原地。

他看见了正在练习拳击的维克托。

仅穿着一件黑色背心的银发男人正用力地击打着吊在架子上的沙袋,额上的头发有几缕因为出汗而黏在皮肤上。他的冰蓝色双眸微垂,认真而专注地盯着顶部链条已经发出吱呀声响的沙袋,宛如看着一位正在和他交手的敌人。汗水从他的鬓边滑至下巴,从锁骨滑进衣领当中。维克托看上去已经锻炼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脸上却并未显出疲意,只有别人几乎发现不了的几下微喘。他在发力的时候,手臂上明显经过锻炼的肌肉还会微微隆起,优美而具有爆发力。此时的维克托宛如一只战得正酣的雪狮,那耀眼的姿态让勇利移不开眼睛。

他很快便发现了勇利,维克托停下自己的动作,扶着沙袋侧过头来朝黑发青年微微一笑。这个笑容在不经意间击中了勇利的心脏,让他不由得呼吸一滞。

“背完联邦史了吗,小猪猪?”

“嗯!”迅速回神的勇利使劲点了点头,他确实是把书都看过一遍了。而至于那些看完又忘了的知识点,他也是无能为力的啊。

“本来是想先让你考试的,”维克托用毛巾擦了擦汗。他带着勇利走到距离沙袋不远处的那道门前,按下墙上方形装置上的绿色按钮,“既然你已经来了,那就顺便练一下实战吧。”

“虹膜扫描开始。扫描成功。身份确认成功。”“欢迎,维克托上将。”

室内的灯随着他们的步入逐盏打开,被暴露在灯光下的模拟战斗机器也开始了运作,发出微小的轰鸣声。比起学校的那一台个人模拟机来说,维克托家的这一台则变成了双人座位,正前方也多出了一个大屏幕,而其他部位倒是与勇利印象中的那台机器相差无几。看清机器全貌后的勇利眼前顿时一亮,如同看到了心爱玩具的孩子般兴奋地坐到座位上,摸了摸放在面前的头盔,向维克托投去祈求的眼神。

小猪猪原来这么喜欢这个吗?维克托笑了起来,他按下开关,巨大的屏幕上缓缓显示出一片荒无人烟的沙漠的3D影像:“这个屏幕可以显示你在里面的战斗实况,有些缺点还是由别人来看会更清楚。”他示意勇利带上头盔,轻轻地在椅背上拍了拍,“来试试吧。”

如维克托当初在视频上所看到的一样,进入战斗状态的勇利很快便吸引住了他的所有目光。勇利这次选择了一个低谷地形,这对于擅长跳跃战斗的他来说并不是那么好应付的。上百只棕色躯壳的斯德虫*如同潮水般从四面八方的高地向黑发青年涌来。他稍稍往后退了两步,像是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落脚点。勇利抽出自己最为擅长使用的手枪,往左移了一步,几个快速的走位跑出了近百米远,把身边围来几只斯德虫通通射杀干净。他宛如一只矫健的黑豹,快速且干脆地解决着自己的猎物。被击中弱点的虚拟斯德虫微微一晃,化成一堆数据被系统所回收。

勇利微微下蹲,迅速跳到最近的那只斯德虫背壳上,子弹也随即射出,正中前方一只伽马虫的头部。却不料那家伙移动了些许,子弹被坚硬的外壳挡了个正着。

黑发青年微微皱起眉头,朝它再次按下扳机。那只斯德虫被他的举动彻底激怒,不顾一切地低着头举起作为武器的锋利前腿,向着勇利疯狂地冲来。此时的勇利却恰好被从背后偷袭的几只斯德虫缠上,两方虫子汇合,对勇利一同发起了攻击。他灵活地从巨大而锋利的虫腿间闪过,一眨眼间躲进了其中一只斯德虫的下方。

几只斯德虫因为一时找不到他而开始变得焦躁,胡乱地在原地爬来爬去,勇利不得不跟着它们的动作所移动。但背部在粗糙的沙石上摩擦实在不是什么令人感到舒服的事情,勇利抬起头,虫体最脆弱的腹部在他的头上缓缓蠕动着。从袋子里取出一枚微型炸弹,他用嘴咬住手枪的枪柄,双手迅速地把炸弹装到头顶那堆恶心的虫肉上,随后迅速地退身,几下跳跃到达了安全范围。那几只怒气冲冲的斯德虫重新发现了目标,正准备朝勇利冲来,却在一瞬间被微型炸弹炸了个粉身碎骨,周围的斯德虫通通受到了炸弹的波及,勇利一下子解决了近百只斯德虫,屏幕右侧“已击杀”一栏下的数字迅速上升。

看到这一幕的维克托神情略带满意地笑了笑,随后调出控制系统,把原本设定的200只斯德虫上调至500只。他坐到勇利身旁,熟练地带上另一个头盔,按下了“加入战斗”的按钮。

正与虫子战斗中的勇利在感到了一秒钟的眩晕后,突然发现身边的虫子如同被人按下了复制键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加着并向自己涌来。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谁干的好事,黑发青年在心底嘟囔着,被如同潮水般的虫子逼得只能站到一块高高突起的石头上,手忙脚乱地处理着对自己挥动虫腿的数十位敌人。

“维克托——!”

“还是差了点啊,小猪。”

白光几下闪动,银发男人便带着笑出现在了勇利的身旁。只见维克托往前跃出几步,一手飞快地将锋利的军刀捅入敌人体内,而另一只手则是往外扔了几样什么,不过五秒后,爆炸声相继响起,远处原本密密麻麻的斯德虫和本来在勇利脚边张牙舞爪的几只棕色虫子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瞬间让勇利的压力减少了许多。

维克托回到勇利身边,随手在跟在身后的那只斯德虫腹部重重划上一刀,连气都没喘一下,笑眯眯地对擦了擦汗的黑发青年道:“勇利的实战还是这样呢。”

他点开一个防护罩,把两人与外界的虫子暂时隔离开来。维克托用指尖轻轻点到勇利的大腿,膝盖和腰部,把正在擦汗的黑发青年给吓了一大跳:“跳跃时的小动作太多,会对体力造成巨大的消耗,这样是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哦。”

维克托把军刀收起,指着不远处那只斯德虫道:“这种虫子最大的弱点是腹部以及头部的一个小孔,所以近身战反而比远程会更加好对付它。”

他用双手按住勇利的肩,以额头抵住他的,近得两人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勇利想要往后拉开些许距离,维克托却把他按得紧紧的,一反平日的严肃语气对他道:“每个人的战斗都会有自己的节奏。”

把它想象成一首曲子,你需要成为它的鼓点,把它想象成一幅画,你就是它的每一笔色彩。

“你要找到你的节奏,勇利。”

维克托关掉半圆状的罩子,几百只重新找到目标,斯德虫再一次朝他们涌来。勇利深呼吸了一口气,把维克托的话刻在脑海里。

你的节奏。

他们同时冲进了虫海当中。

 

他们不知训练了许久,直到W-14把门敲得震天响,两人才突然想起此时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

由机器人做的晚饭一向不会有多美味,勇利咬着淡然无味的青菜,竟忽然开始想念着饭堂那些本被他埋怨不已的菜式。他轻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决定开口:“维克托,下次还是我来做饭吧。”

“哇哦,太好了勇利!”维克托露出惊喜的表情,看上去即便是隔着一大张桌子,也想要给勇利一个大大的拥抱。

急促的门铃声打断了他们,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敲……不,是踹门声。

“维——克——托——!”有人在门外大声地喊道。

“唔……来了!”W-14不知到了哪里去,维克托自然是没有动身的迹象,勇利只得一边含着满口饭菜,胡乱地回应着,一边匆忙地打开大门。

门外站着一位拉着行李箱、长相精致的金发少年,他的脸上写满了不耐烦,而在看到勇利的时候又出现了疑惑的表情。他一脚踏上台阶,凑到勇利的面前,眉头紧紧皱气。以仰视的姿势看出了俯视的气势,语气极其不善:

“你谁啊?”


*斯德虫,目前星际中最低级的虫族,数量非常多,棕色外壳,无智力,弱点在腹部和头部小孔,武器为锋利的虫腿,但动作敏捷迅速,常作为星际联邦军校和军部训练的虫种之一,攻击力★★



评论 ( 36 )
热度 ( 423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