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4(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ooc有,星际很多不太熟的部分都瞎扯了一下下【】

*嗨呀我回来了,求评论求红心心,这篇基本一周会两到三更,看我的DDL怎么安排……

目录: 1  2  3

=========================

来人不认识勇利,但勇利却认得他。曾经在年级大会,表彰典礼以及荣誉公告上见过无数次的那一头标志性的半长金发,那张精致漂亮的脸,加上看上去像是不良少年般的不耐烦表情,任谁都能认出来,他是尤里•普利赛提。

他的父亲是普利赛提侯爵,战功无数,如今退役后仍在联邦内阁占有一席。尤里和他的父亲相像,年纪轻轻便在军事领域展现出自己的优秀能力,被军校破格提前录取。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在指挥系里一展身手的时候,他却偏偏选择了专注各类机械与机甲的机甲系,拿着年级第一的成绩把自己的父亲气了个半死。

这么说起来,尤里连性格也很像他父亲呢,勇利看着眼前的少年,突然想到。

“喂!维克托呢?”尤里又凑近了些,近到足以感受到勇利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他稍稍停顿了一下,皱着眉吸了吸鼻子,“Omega?”

“不不,我是Beta,”勇利连忙摆手,心底不禁有些奇怪。自己身上明明没有Omega信息素的味道,即使尤里还没到性别分化的年龄,也不至于把自己认错才对,“我叫胜生勇利,是……”

“尤里!”维克托从勇利身后冒出头来,表情惊讶,“你怎么回来了?”

“哈?放假啊!”尤里推开二人拖着行李箱走进客厅,熟门熟路地坐到饭桌旁,拿起家用机器人送上来的餐具干脆利落地扒起了饭菜,口齿不清地抱怨道,“这十几天吃营养剂简直要吃到吐。”

“那尤里要负责洗碗哦。”维克托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对面连脸颊也沾上酱汁的尤里道。

你把自己家机器人是摆设吗?金发少年朝他竖了竖中指,忽然想起了什么:“那个,做得怎么样了?”

“……诶?”维克托摆出一张无辜的脸,眨了眨眼睛。

“诶什么诶,你又忘了吧?!”尤里盯着维克托,狠狠地捶了一下桌面,眉头紧锁,“你答应帮我做的那个啊!我的机甲!”

“喔——抱歉抱歉。”

“你明天睡醒又会忘记了吧?!你是老头子吗记性这么差!”

“说别人是老头子很没有礼貌哦尤里。”

“轻易忘记约定的人没资格这么说啊!”

机甲!勇利迅速地从两人的对话间捕捉到了这个字眼。他心头一跳,原来尤里已经能够驾驶机甲了啊。不对,他是机甲系的,那跟自己应该不一样吧……说起来,维克托是答应给尤里制作一台机甲?等等,维克托还会制作机甲?!

即便是搬过来之后与维克托日夜相处,勇利也从未见到过他看任何关于机甲的资料,也从未见过他对机甲的研究,他同样没亲眼见过那架在媒体镜头前出现过无数次的,属于维克托本人的机甲。勇利扭头惊讶地看着身边还在努力回忆与尤里的约定的银发男人,他知道维克托的身份,知道他的种种战绩,知道他的生日,他的星座,他的喜好,还知道他养了一只叫马卡钦的贵宾犬……这些都是勇利花了很大的力气,通过各种途径从星网上收集的。

但自从真正接近这个男人之后,勇利却发现杂志上所刊登的种种也只不过是维克托这个人的冰山一角,他所知道的也只不过皮毛而已。真正察觉到这点的勇利感觉到有一股失落感从自己的身体深处涌起,维克托对于他来说,始终像个谜团,即使自己和他订婚,即使他成为了维克托的未婚夫,似乎永远无法触碰到那个人除去所有面具背后的真实。

“你不知道维克托是机甲大师?”尤里用叉子用力地戳着面前那块牛肉,口中说着对勇利来说称得上爆炸性的发言。他看着一脸懵逼的勇利,停顿了两三秒,问道,“说起来,你究竟是谁啊?”

“啊勇利啊,他是我的未……唔唔唔!”

还没做好把消息宣告天下的勇利一把捂住了维克托的嘴巴,摸着后脑勺讪笑道:“我,我是维克托的实习生。”

出乎意料地,这句话不知为何触碰到尤里的某处逆鳞,金发少年闻言后瞪大了双眼,绿眸里清清楚楚地写满了愤怒。他用力地拍桌而起,叉子都被弹到了地面上去,把勇利给吓了一大跳。维克托倒是非常淡定,他只是侧着头略带疑惑地问:“啊,难道我又忘了什么?”

尤里咬着牙道:“维——克——托!你不是说我从夏令营回来就帮我申请你的实习生吗?!”

“啊?”勇利下意识地看向维克托。

只见维克托又眨了眨眼:“诶……”

“诶你个头啊!”

“啊——那这样,”维克托的食指在唇上一点,灵光一闪,兴奋地提议,“要不你们来一场对战吧?”

“只要赢了就能当你的实习生!”

“等等!我不行啊……”勇利吓了一跳,连忙摆手,急得额角都冒出了汗。和尤里这样的天才少年对战?赢的几率大概比他笔试考满分还小吧!

“那就这么说定了!”尤里隔着一整张桌子,手中的勺子几乎要戳到勇利的鼻尖,“你也是机甲系的吧,那就以机甲对战定胜负!”

“Wow,interesting!”维克托唯恐天下不乱般鼓起掌来。

这一点儿都不interesting好吗,还有,他也不是机甲系的啊!勇利看着尤里飞快地消失在二楼转角的身影,朝维克托投去求救的眼神,后者慢悠悠地伸了个懒腰:“勇利害怕了吗?”

“我没有,只是……”黑发青年低着头,心情如同坐上了跳楼机。他知道尤里在机甲上的天赋整个联邦当中找不到几个人可比,那位少年在机甲上所花的时间恐怕比他多了几倍,甚至十几倍,自己在机甲上却依旧停留在理论层面,恐怕开场不够十秒,就被揍得毫无反抗之力了吧。

哦对,他现在甚至连自己的机甲都还没有。

“我可是很期待勇利的表现的哦,”维克托似乎并没有发现勇利的异样,嘴角挂着微笑,兴致勃勃地拍了拍勇利的肩。

“等等,维克托,那我是不是可以进机甲训练场了?”勇利突然想起来,满怀期待地指了指自己。

“唔……六十分。”维克托的回答依旧非常残忍。

勇利趴在桌子上,最后长长地叹了口气。

 

勇利高举起手里的军刀,狠狠地把眼前最后一只虫子劈成了两半,大片的血液溅到了勇利的衣服上,又迅速地随着虫体化成数据被回收。他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次训练,勇利双手颤抖着,以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大口喘着气。额头处的汗水不小心沾到了睫毛上,他抬手想要把它擦掉,腿却忽地一软,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勇利愣了两秒,最后还是选择顺势躺下。他微微眯着眼,盯着头顶那片由数据构成的天空。

你在害怕吗,勇利?

他想起了维克托的问话,勇利犹疑着,在心底默默地重复了一遍。

我是在害怕了吗?害怕尤里•普利赛提,害怕操纵陌生的机甲,害怕在众人面前出丑,还是害怕输?

他不喜欢输,可是谁没输过呢,那些东西有什么令自己可害怕的?勇利这么想到,却无法忽视心底的那份与紧张交织在一起的恐惧感。

他在害怕自己会失去维克托。

终于发现了这个事实的勇利用手捂着脸。他害怕的是自己输掉了实习生的位置后,重新变回那个考试吊车尾的普通军校生,每天抱着只要顺利毕业就好的想法度过,然后随随便便地以及格毕业。不会考虑什么资格赛,不会考虑实战任务,仅仅在军团里当一个小士兵,远远地看着维克托。

还不如说,他在害怕现在的一切是个梦。

忽然响起的系统提醒音把勇利吓了一跳,他匆匆忙忙地把头盔摘下。穿着睡衣的维克托揉着眼睛,低下头来按下机器的开关:“勇利,很晚了哦,明天不是还有早课吗?”

这个人就只有这个时候,怎么看都不像一个alpha勇利眨了眨眼,伸出食指靠近银发男人的发旋,在接近一厘米的位置他却忽然回过神过来,连忙把手收回到背后。

“早点睡哦,不许再练习了。”维克托用食指点了点勇利的鼻尖,随后打着哈欠走出了训练室。

热水冲刷在勇利的脸和身体上。现在的人们其实更偏爱使用超声波这种迅速并且简便的洗澡方式,但在今天受到了不少冲击的勇利此时显然需要一个热水澡来放松放松。

他垂着头,伸手擦去脸上的水珠。从训练室回来以后,莫名其妙的焦躁感便把他整个人笼罩起来,如同潮水一样几乎把勇利给淹没得彻底。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关掉热水的开关,过度的训练让他即便在洗过一个热水澡过后也依旧能感觉到肌肉的酸痛。勇利撑着墙,突如其来一阵呼吸困难,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头痛,连颈后腺体的位置竟也出现了隐隐的钝痛。

糟糕,昨天忘了吃医生交代的头疼药。勇利瘫坐在浴缸里捂住头,深呼吸了几下,但痛感丝毫不见缓和。

以前好像从来没试过这种情况啊,勇利咬着牙想,不就是晚吃药了一天嘛。

隔壁房间的维克托突然睁开了眼睛,怀里的马卡钦发出了几个意义不明的音节。他微微皱起眉头,冰蓝色的双眸看向房门处。

他感受到了Omega的气息。

 

“勇利,这次测验你竟然写完了卷子?”

“啊,这次刚好都会。”勇利低着头,在上划一块晶屏来划去,似乎在搜索些什么。

“诶,你真的是那个勇利吗!”披集吓了一跳,扯着黑发青年硬是来了一张自拍,低头打开SNS,嘴里嘟囔着,“这个必须纪念一下。”

“好啦,披集,”勇利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我中午要去找一趟光虹,可以不用等我。”

“机甲系的考试要六点才结束吧?”

“嗯,应该……”勇利揉了揉自己的脸,自己大概不会那么幸运恰好遇到尤里吧。

“叮咚——”教室里的巨大屏幕闪动了几下,随后出现的是系主任那张严肃无比的脸。

“下面公布一个消息,后天我们系将会组织一次校外实践任务,目的地是伽马星。”

班级里顿时一阵哀嚎。

“又是伽马星,我每次想起那边的传送飞船就头晕。”披集转头看了一眼勇利,被青年刷白的脸吓了一大跳,“勇,勇利,你怎么了?”

勇利想起了上次自己去伽马星的那次实践任务,因为飞船过于老旧,一路摇晃过去的勇利在星球上吐了个彻彻底底,那一次任务的成绩是勇利在实战中成绩中最低的一次。青年朝好友强行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来:“没,没事。”


==================

我最后想了很久,觉得小毛跟勇利一战难以避免了,在我的大纲里他在勇利的机甲技术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概算是一个启蒙者吧,就是这个方法比较……嗯。

评论 ( 32 )
热度 ( 385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