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5(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ooc有,星际很多不太熟的部分都瞎扯了一下下【】

*这次有 1%不足的奥尤,补个tag好了还是。看喜好点啦,维恰出场有点点少。

下章开始做任务!

=====================

和指挥系一样,机甲系今天的测验也刚好进行到了笔试部分。

勇利站在教室外头往里张望了几眼,考试依旧在进行当中,他很快便看到了坐在教室角落对着晶屏正奋力画着什么的光虹,坐在他的前座的是整个教室最显眼的那位金发少年,尤里坐在靠窗位置撑着头,看上去一脸悠闲,他似乎感受到了来自门外的目光,目光扫过来的的同时,勇利迅速地往墙后跳了一步。

讲道理,那个眼神真是要吓死人了,勇利靠着墙拍了拍心脏的位置。

勇利百无聊赖地刷起了SNS,由于测验紧接着就是校外实践任务,每个人的紧张神经依旧没到能够轻易放松的时刻,除了披集的,几乎刷不出来其他新消息。说起来他也得为了实践收拾一下必须的武器了,勇利叹了口气,想起那架可怕的飞船,他就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反胃了。

教室里传来了脚步声,大概是有人提前交了卷。勇利忽然感受到有人站到自己附近,他扭过头,尤里正紧皱着眉头盯着自己。

“别挡路,猪。”

诶?明明走廊挺宽的啊。勇利往旁边移了一步,但尤里忽然停下了脚步,两人站在教室门口,谁也没有开口,像是一场无声的对峙。

考试结束的提示声急促地响起,走廊上的学生逐渐多了起来,有人开始带着好奇的目光站在远处围观,还有人甚至因为认出了尤里而拿出手机拍起了照来。

勇利挠了挠后脑勺,觉得有些尴尬,打算绕过尤里去找光虹,却被一只突然伸出的脚挡住了去路,他有些疑惑地看向那双红色豹纹运动鞋的主人:“尤里?”

“你不是机甲系的?”“嗯……我在指挥系。”

“你他妈不早说?!尤里不耐烦地瞪着脸上写着“根本没机会说”的勇利,然后别过脸,朝他摊开手,“算了,上报之后也没办法改了,通讯器拿来。”

“啊?”

“叫你拿来就拿来啊!”尤里一把夺过他手上的通讯器,在自己的那台上面点了几下,两个屏幕上同时出现了一个进度条,“没人想要你的通讯号好吗。”

进度条很快就走到了尽头,尤里把通讯器往勇利脸上一扔,后者下意识伸手接了个正着,后者“啧”了一声后道:“别想太多,我是要用实力给维克托证明,我比你这只猪更适合当他的实习生。”

勇利低头翻着刚刚尤里传到自己的通讯器上的文件,几乎一整个文件夹都是关于机甲的资料,包括整体构造,零件细节,操控台的解析以及操作机甲的技巧,看上去应当是机甲系的初级课本。虽然这些通通都还仅处于理论层面,但对依旧零基础的勇利来说比他现在所拥有的关于机甲的知识已经多了许多,足够让他理解机甲这种玩意了。

勇利一边为比预想中拿到了更多的资料而高兴,却又一边因为感到与尤里之间的差距而沮丧,他即便是用比赛前的这段时间完全消化机甲系这一年份的课本,他也只不过能够操纵最低级的D级机甲,要赢下比赛会非常艰难。

但总比没有好一点吧,他尽力压下心底那股重新涌起的紧张感,抱着自己的通讯器向金发少年道谢,后者撇了撇嘴道:“比赛我是不会放水的,给你资料都还学不会的话你还是赶快滚回家吧。”

“噢对了,你说的上报……是上报了什么?”

“哈?学校啊,按照挑战*的规则比赛,抢占实习生名额都是这么干的。”

“等等?!尤里!”勇利想喊住抬脚离开的金发少年,对方却头也不回地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转角。

“勇利,你来这边干什么?” 刚刚走出教室的季光虹伸手拍了拍勇利的肩膀,被后者的脸色吓了一跳,“哇你怎么了,脸色好差啊。”

“我原本是想来问问有没有关于机甲的资料的,现在不用了,”勇利摆了摆手,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啊对了,你知道哪里可以有真的机甲可以训练吗?”

“诶,学校的是禁止随意出入的,”光虹思考了一下,“不过我记得星网上有一个地方,可以模拟战斗,和真的应该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你想要学的话,可以先上去试试。”

“谢谢!”勇利眼前一亮,扶着光虹的肩膀问,“说起来,光虹你这次的实践任务还和我们一组吗?”

“这次是随机分配哦,勇利不知道吗?三大系每个系都出一个人,三人组成一个小组。”光虹哭丧着脸,“要是分到不好相处的人就惨了。”

“别担心啦,你的运气一向很好的。”勇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道,“光虹,能求你帮我一个忙吗?”

不能拜托全系第一,拜托第二也是可以的吧?

“能不能,帮我做一台机甲?”

“诶?”


好在光虹最后还是答应了,做一台拥有基本性能的机甲对于他们这些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其实算不上什么难事,但是机甲的中枢核心还是需要由勇利自己来准备,而中枢核心将会直接决定机甲的等级。

黑发青年面前摆着一部古旧的大部头,他把通讯器藏在书页之间,指尖迅速的从晶屏上滑过,复杂的构成,精细零件的模样,名称和各自的位置,只要错了一个,机甲就无法启动,即便是启动了也有着失控的危险,这些东西简直比面前这本纸质书还要难背,真不知道机甲系的人是怎么背下来的。勇利长叹了一口气,下巴磕在桌上,手指在晶屏上点来点去,他突然想起了光虹所说的那个可以模拟机甲训练的地方。

他登上光虹发来的机甲训练场的首页,页面竟意外地简洁,里面包括一些对机甲的基本介绍,个人训练和对战训练的地点以及方法,甚至还有专门为玩家讨论而提供的区域,勇利随意点击了几下,在上面申请了一个账号,却发现自己忘了买这个地方所必须的全息眼镜。

“呜哇,2000联邦币,好贵。”勇利低声嘟囔着,最后还是咬了咬牙,按下了购买,“哈?三天后到货,从黑洞里送来都不用这么久吧。”

可是他明天就要去伽马星了,勇利无奈地趴在桌子上想。


“勇——利,”维克托推开书房的门,探进头来,“居然睡着了?”

他放轻了脚步,走到黑发青年的身旁,勇利把头侧枕在手臂里,身体随着呼吸缓慢地起伏,看上去表情算不上很好,大概是做了什么噩梦。

勇利似乎很久没好好睡过一觉了,维克托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到了黑发青年的身上,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了拍,然后坐到桌子旁边,撑着头看着睡得正酣的勇利,嘴角不自觉地挂上了一个笑容,低声呢喃道:“真是一只小猪猪呢。”

他伸出手,拨开勇利额前的刘海,温暖的手指触碰到了青年的皮肤,大概是因为有些痒,勇利下意识地伸手拂了拂,引得维克托一阵无声的笑。

银发男人突然注意到了勇利手边的通讯器屏幕,他好奇地拿起来看了一眼,随后露出了一个感觉有意思的表情。他放下通讯器,在勇利的额头印下一个极轻的吻,随后如同刚刚进来那般,小心翼翼地带上了门。

“你那个表情很恶心啊。”靠在栏杆处的尤里侧头看着他,神情冰冷。

“情趣,小孩子不懂很正常哦。”维克托笑眯眯地回答,指腹不自主地轻轻在唇上摩挲了一下。

“啧,要吐了。”尤里嫌弃地抖了抖。

“这么闲,不如去收拾行李嘛。”

“喂!”尤里狠狠地拍了一下栏杆,狠狠地盯着维克托,“明天的校外实践,我一定会先打败那只猪的,你给我看着。”

维克托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转身离开。

“切。”尤里又一次用力拍了下栏杆,把附近的栏杆震得极响。

“……啧,好痛。”


“为什么会是你?!”

站在人群中央的两个人相对着大声地喊出了同一句话。

勇利不知道第几遍看着手上那个号码和尤里一模一样的手环,心情复杂得不知该如何形容。

这次校外实践任务是由指挥系,机甲系和战斗系*组成,有来自不同系的三人组成一个小组以完成任务,而这次的任务全靠随机分配,还是那么幸运E的勇利,恰好和尤里分到了一组。

“妈的。”尤里低声骂了一句,亏他昨天还跟维克托说那种话,看那家伙的表情,是早就知道自己会跟他分到一起吧?!

“呃……我们还差战斗系那位同学。”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一切的勇利往四处张望了一下。

“这里。”一位板着脸的青年走到两人的身边,手里拿着和他们号码相同但颜色不同的手环,“奥塔别克·阿尔京。”

“靠!”今天真的倒霉透了!尤里对来人的反应异常激烈,他用力地踢了一下脚边的石子,转过身去把来人当成空气。

“尤里?”得不到回答的勇利连忙朝奥塔别克点了点头,“我是胜生勇利,抱歉他……他是……”

“没事,我们认识。”

“滚,不认识!”尤里瞪了他一眼。

勇利在他们之前看了几个来回,原本的紧张感被无奈取代,他忽然有种感觉,接下来的自己一定不会好过。

飞船主控室里的几位大概也有着同样的感觉,优雅地坐在副驾驶上的那个银发男人侧过头对他们笑着道:“我只是来当评委的,放松点就好,准备好就出发吧。”

能放松才有鬼啊,舰长颤抖着手按下了飞船的启动键。

========================================

挑战:校内公开比赛,评委一般会是专业的老师,如果有看过春药之灵的小伙伴大概能懂其实跟食戟有点点像

三大系:简单来说,机甲系就是负责搞机甲相关,没有机甲就负责一些武器方面的维修, 战斗系就是拿机甲出去前线打群架的,指挥系就是在星舰里面指挥别人打,有时候可能自己也会出去打打的。

奥尤的状况就是小猫闹别扭中所以,我很怕官方又搞事所以_(:3>L)_先让苏苏的奥哥出来遛一遛。

需要评论跟心心安抚我的小心灵,我的感情线又大改了一次,气






评论 ( 43 )
热度 ( 378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