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论坛体】猪排饭聚聚要开直播啦!

**混更,其实是新年贺文,结果3号了我才发……

大型同性交友网站知名唱见X知名舞见,灵感来源于上次看到我女神跳了我男神的歌【】

*勇利ID是猪排饭,SNS的ID是 会跳舞的猪排饭

维克托ID是托克维尔,因为天天晒马卡钦所以被人喊托克汪,约等于汪总了,SNS的ID是Tocquevi

没什么营养,写着开心,多图有表情包w @凉茶书屋 艾特亲爱的

差点忘了 @沈家十三 感谢三儿教我插表情包!啵啵!

=======================================

大型同性交友网站论坛>舞蹈区


主题:猪排饭聚聚的直播!!


#1  楼主  

他来了吗?!求哪位好人转播啊!

正在加班的社畜哭着大嚎


#2  猪排饭的迷妹

什么?!今天饭饭有说要直播吗!

垂死鸟皮中惊坐起。


#3  楼主

>>2   

刚刚他不是发了SNS吗↓

跳舞的猪排饭

   12月31日 XX:XX 来自肾7

   十点开直播,一起跨年吧w地址→网页链接】.jpg


#4  猪排饭的迷妹们

>>3

你知道的,特别关注就是个辣鸡。

哎哟简直惊喜!今晚又能看到我饭了好激动!


#5  猪排饭的迷妹们

>>2  

肝还好吗我的朋友hhh刷鸟皮不如一起吸猪排饭w


#6  猪排饭的迷妹们

讲道理今天看到饭饭说开直播跨年我还有点懵,之前他开直播都是在练舞的,那今晚他是打算尬舞尬到明年吗?


#7 猪排饭的迷妹们

>>5

肝已经要废了。 


#8  猪排饭的迷妹们

尬舞尬到明年hhhh这个时间会被投诉扰民的吧

啊一想到今晚能和饭饭跨年我就兴奋得不能自已,想先下楼跑三十圈冷静一下


#7  猪排饭的迷妹们

>>6

我也!不过跑完回来看到他大概等于白跑了呢……


#8  猪排饭的迷妹们

噢噢噢噢噢噢来了来了!!!


#9  猪排饭的迷妹们

妈呀!!!这是睡衣吗,毛绒绒的好可爱啊啊啊!



#10  猪排饭的迷妹们

天哪他这个湿湿的头发!脖子上挂着毛巾!是刚洗完澡出来吗!

不行了各位我已经有点控制不住我的脑……


#11  猪排饭的迷妹们

>>10  

请你控制住好吗!!!这才十点!才刚刚开始啊!


#12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诶他调好镜头之后怎么突然又跑走了?


#13 猪排饭的迷妹们

好像是忘了拿什么东西所以先离开一小会,啊小跑的动作还是这么可爱!!!!!


#14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话说回来我们突然在这里讨论起来是不是对加班中的楼主不太友好啊……


#15 楼主

终于有人想起我来了,不过我也能从你们的讨论中脑补出来的啦!

一年的最后一天也要加班我这破公司也是没谁了


#16 猪排饭的迷妹们

>>15  

心疼……楼主要不试试悄咪咪地开个小窗,一边加班一边摸鱼看饭?


#17 楼主

>>16  

上次加班我就是这么干的,结果因为公司的辣鸡网速,练的舞一个动作没看清楚,倒是截了1G的表情包【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啊……我也好想看直播啊,他回来了吗!


#18 猪排饭的迷妹们

>>17

交出1G表情包不杀!


#19  猪排饭的迷妹们

没有饭只能看看他的房间了,看看这个书柜,看看这个床单!


#20  猪排饭的迷妹们

如此可爱!!!!!


#21  猪排饭的迷妹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来啦!


#22  猪排饭的迷妹们

哦……我靠


#23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诸位,我们的猪排饭,他已经变了。


#24 猪排饭的迷妹们

卧槽选这个时候开直播是不是特意的!小天使你变了。


#25  猪排饭的迷妹们

这大晚上的……好饿啊


#26  猪排饭的迷妹们

舞蹈区知名舞见猪排饭进军美食区并在这个时间搞吃播,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7 楼主

发生了什么什么什么!!!?


#28 猪排饭的迷妹们

>>27  

现在一万人在频道里看猪排饭直播吃猪排饭,他还特意拉了个近镜。



来吧一起感受一下。


#29 楼主

>>28  

woc,突然有点庆幸自己看不到,不然和吃泡面的自己对比一下感觉只会更心酸。

话说,这是他自己做的吗?天哪厨艺prpr!


#30 猪排饭的迷妹们

>>29

好像是的,刚刚应该就是跑去做吃的来着,饭饭简直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得了……


#31  猪排饭的迷妹们

这么晚还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还吃不胖,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32 猪排饭的迷妹们

>>31

不不不他超容易胖的,然而特长是减肥,好吧在这点上面还是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他看上去现在还是有点太瘦了啦……


#33 猪排饭的迷妹们

看到弹幕一片哀嚎的猪排饭:啊抱歉抱歉,那我先去吃完再回来吧!

别别别走我原谅你了!!你在半夜十二点吃播我也愿意看啊大不了饿一点!


#34 猪排饭的迷妹们

你变成美食区UP主我也愿意看一辈子的!


#35  猪排饭的迷妹们

看上去好好吃哦……不行,明天我也要出去吃猪排饭。


#36 猪排饭的迷妹们

>>35

走啊相约猪排饭!

不过我还是更想吃猪排饭做的猪排饭


#37 猪排饭的迷妹们

>>36

我也想吃!!!他亲手!做的!


#38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话说,饭饭现在放的是什么BGM,感觉很耳熟但是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挺好听的。


#39 猪排饭的迷妹们

等,等等,这不是托克维尔的新歌吗!我这两天一直在循环,原本还以为是自己开的音乐呢。

原来饭饭也听汪总的歌啊!


#40 猪排饭的迷妹们

>>39

我每次看到汪总这个称呼就很想笑hhh托克汪这种昵称感觉帅气值突然下降了。


#41  猪排饭的迷妹们

不过感觉还挺正常的吼,毕竟汪总在音乐区这么大神,而且新歌也很好听w


#42 猪排饭的迷妹们

作为托克维尔的老粉,我有一句话一定要说。

加上刚刚那首,猪排饭聚聚从直播到现在播的这起码七八首BGM,都是汪总唱的

我有足够理由怀疑这就是饭饭上上次直播时不小心按错又慌慌张张切掉,有妹子扒到说漏出来的前奏其实是汪总某首歌的那个神秘歌单。


#43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诸君,我突然有了一个猜想


#44 楼主

嗯,我也。


#45 猪排饭的迷妹们

加我一个,啧啧啧,有点不得了啊


#46  猪排饭的迷妹们

有谁还记得上次饭饭发后一分钟又秒删的那个投稿。


#47 楼主

我我我!虽然只有一分钟然而我还是充分利用了我家的网速把它下了下来。

汪总的声音和饭饭的舞!!!绝配!


#48 猪排饭的迷妹们

>>47

卧槽这种好物,求分享啊楼主!


#49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说起来,他重新投的那一版换回了原曲呢。

于是我又有了个猜想。


#50 猪排饭的迷妹们

>>49

有就说啊,CP快燥起来!


#51 猪排饭的迷妹们

会不会饭饭那次刚好用汪总的BGM录了舞,然后不好意思去问授权……又忘了改回来。

完了越想越放飞哦。


#52 路人某

听个歌都能凑CP了,就你们家多戏求你们家别老蹭热度了好吗。


#53 猪排饭的迷妹们

>>52

自嗨都不给了管这么宽,KY退散。


#54 猪排饭的迷妹们

>>52

哦豁一口一个你们家,不是粉还点进来看,还真难为你看到这里吼。


#55 猪排饭的迷妹们

悄咪咪地举报,私信管理员把他禁言了,这一级小号连头像都没有就敢到处跳


#56 猪排饭的迷妹们

好了别管这种人啦。


#57  猪排饭的迷妹们

嗨呀有妹子在弹幕问了BGM的事情,饭饭他懵了一下,然后一脸尴尬地迅速切了别的歌,然后开始不停地唠嗑别的……哦——


#58  猪排饭的迷妹们

耳朵都红了,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啊我的饭


#59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说真的,饭饭难道是托克维尔的迷弟?


#60  猪排饭的迷妹们

我记得披集大佬上次拍的托克维尔的一专封面,还艾特过猪排饭,不过现在已经删了。


#61 猪排饭的迷妹们

所以我男神的男神是我另一个男神?!

我已经脑补了一整篇文来了呢。


#62 猪排饭的迷妹们

>>61

快写啊我想磕粮!!!!

为了和男神并肩的迷弟不会唱歌,只好奋而尬舞投稿,曲线救国,吸引男神注意力!


#63 猪排饭的迷妹们

这CP应该叫什么呢?

汪猪?好像动物园啊……


#64 猪排饭的迷妹们

>>63

哈哈哈哈哈!!

不行不行太奇怪了,汪饭?


#65 猪排饭的迷妹们

汪饭不就是狗粮吗?

卧槽感觉这个名字不错,狗粮


#66 猪排饭的迷妹们

>>65

哈哈哈哈哈他们就是狗粮的代名词这个意思吗?


#67 猪排饭的迷妹们

卧槽!!!!卧槽!!!你们快看!!我看到了什么!!!

【托克维尔:为什么把BGM切了呢?】.jpg


#68 猪排饭的迷妹们

???????!!!!!

#69 楼主

>>67

woccccccccccccc是本人吗?!还是高仿?

我好好奇饭饭的反应啊!!!


#70 猪排饭的迷妹们

弹幕:我的天刚刚的弹幕是汪总本人吗?!

饭饭:巴拉巴拉巴拉……诶!


#71 猪排饭的迷妹们

他最后还有个小小声的“卧槽”,可爱死了。


#72 猪排饭的迷妹们

【托克维尔:大家好,好好看直播吧。】

【托克维尔:吃播很可爱哦。】

我要昏过去了,刚刚入股就磕到了糖


#73 猪排饭的迷妹们

←现在的我

#74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放我回家!!!


#75 猪排饭的迷妹们

>>74

工作完成了吗楼主hh

饭饭现在一脸明明非常激动高兴不知所措然而非要强装镇定的样子哈哈哈哈。


#76 猪排饭的迷妹们

弹幕:汪总要留下来一起跨年吗?!

托克维尔:小猪猪介意我留下来吗?

饭饭:不不不不完全不介意……


#77 猪排饭的迷妹们

小猪猪这个称呼我的天啊啊啊啊,太会撩了,某个人已经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


#140 猪排饭的迷妹们

猪排饭聚聚真的还好吗,他感觉比我们紧张了一百倍。


#141 猪排饭的迷妹们

>>140

当你的男神来看你的直播的时候,其实还是很正常啦。


#142 猪排饭的迷妹们

说起来,

各位!!准备倒数啦!!


#143 猪排饭的迷妹们

噢噢噢噢噢噢!3!


#144 猪排饭的迷妹们

2!


#145 猪排饭的迷妹们

1!


#146 猪排饭的迷妹们

新年快乐!




#147 楼主

新年快乐啊!

今年的我在第一天也是如此勤奋!


#148 猪排饭的迷妹们

>>147

加油哦楼主!

来看这个回回血吧!

【托克维尔:小猪猪新年快乐哦!】


#149 猪排饭的迷妹们

我真是跪服在这个男人的撩汉技巧下了

我们的猪排饭赶快撩回去呀!


#150 猪排饭的迷妹们

>>149

哈哈哈哈哈搞事情。

感觉今年有希望能看到我们猪排饭和汪总合作了呢!!!


#151 猪排饭的迷妹们

>>150

这么一说还真是无比期待


#152 楼主

好了作为社畜的我,终于要沉迷工作去了。

希望回来我能看到狗粮这对CP的粮!

挥挥!

---------------------------------------------------------

勇利关上直播间,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他是万万没想到那个人会来看自己的直播的,勇利不停地把冷水泼到自己的脸上,试图让滚烫的皮肤降温,他抬起头来,镜中的黑发青年表情中写满了掩不住的兴奋和激动,嘴角不可抑制地往上勾起,棕色的双眸中闪着亮光。

他太高兴了,勇利拍了拍胸口,心脏依旧在胸腔中快速地跳动着,他的耳边甚至能听到扑通扑通的声响。

黑发青年在自己的卫生间里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稍稍平复了心情后,才重新坐到电脑面前。他打开SNS的网页界面,打算开始回复那些送给自己的新年祝贺。

页面的左上角突然跳出了一个小小的提示,却让勇利一时移不开眼睛。

Tocquevi关注了你


评论 ( 42 )
热度 ( 3310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