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论坛体】今天狗粮投稿了吗?(汪总与猪排饭系列)

**混更again,这次是真的费了我不少力气【】大型同性交友网站知名唱见X知名舞见

*勇利ID是猪排饭,SNS的ID是 会跳舞的猪排饭

维克托ID是托克维尔,因为天天晒马卡钦所以被人喊托克汪,约等于汪总了,SNS的ID是Tocquevi

勇利发的视频是真的有视频!可以点进去!点不开B站搜av7933339,太久没剪真是太废了,让大家随便感受一下维克托的声音加勇利的eros就好了。

前文走:猪排饭聚聚要开直播啦!

考试了,来开心一下吧【喂】

========================================

大型同性交友网站论坛>舞蹈区>狗粮专区


主题:今天狗粮投稿了吗?


#1  楼主 

 没有。



#2  狗粮的迷妹们

>>1

别,别这么耿直,心好痛。



#3  楼主

啊啊啊楼主都要复习复到懵了!!

没有饭饭的新舞跟汪总的新歌怎么熬得过修罗期啊!



#4  狗粮的迷妹们

>>3

楼主你可以试试这样,看半个小时书然后奖励自己看两分钟饭饭的舞或者听一听汪总的歌!

是不是听上去很有效率!



#5  狗粮的迷妹们

>>4

科科,我昨天就是这么干的。

结果我把他俩的投稿翻完了,书才看了两页。





#6  楼主

复习周的我:




#7 狗粮的迷妹们

这么说起来,认真算一算,他们都已经快半个月没投稿了……



#8 楼主

直播的录屏都撸了快一百遍,连弹幕我都能背了!!

然而还是不够看……



#9 狗粮的迷妹们

这两个人的主页一片安静,SNS倒是风生水起。

每天都出现在对方的@跟评论里啧啧啧!




#10 狗粮的迷妹们

其实汪总好像最近是在旅游!

但是饭饭我……真的猜不到他究竟在干啥



#11 狗粮的迷妹们

可能跟我一样,沉迷看假书_(:3 >L)_



#12

 狗粮的迷妹们

>>11

你醒醒hhhh饭饭虽然童颜但已经是社会人了!



#13 狗粮的迷妹们

不要丧气啊各位!

狗粮今天虽然依旧没投稿,但他们有发狗粮呀!




#14 楼主

>>13

what?!!!他们又?!



#15 狗粮的迷妹们

来,这份是新鲜的,还冒着热气呢。

【Tocoqucvi  

   01月XX日 5分钟前  

   猪猪喜欢这个吗?@会跳舞的猪排饭 

  (俄罗斯套娃.jpg)

   评论:

   会跳舞的猪排饭:喔——这个好好看(′▽`〃)!

   Tocoqucvi 回复 会跳舞的猪排饭:那买下来送你吧^ღ^】.jpg



#16  狗粮的迷妹们

>>15

汪总好壕气啊

……我要护不住我的狗眼了呜呜呜!



#17  狗粮的迷妹们

>>15

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壕气和恋爱的浓浓酸臭味!



#17  狗粮的迷妹们

>>15

我一脚踢翻这碗……算了

为什么CP名要叫狗粮,我连狗粮都没法踢了!!



#18  狗粮的迷妹们

我第一次磕一对CP,正主发粮发到我麻木。

真的隔壁楼太太产粮都没他们快好吗?!



#19  隔壁楼写文的咸鱼

>>18

玩梗都要跟正主斗智斗勇。

一不小心梗就被抢了




#20  狗粮的迷妹们

>>19

不行,真的是太心疼了hhh



#21 狗粮的迷妹们

啊啊啊好幸运,刚进坑就看见正主发粮!!

对啦……能不能问下各位,为什么这对CP要叫狗粮呀?



#22  狗粮的迷妹们

>>21

新人欢迎入股!!!

这对CP叫狗粮就是因为能让你磕狗粮磕到饱呀!




#23 狗粮的迷妹们

>>21

哈哈哈欢迎,不要被楼上误导啊!来来,科普只要看下面两个帖子就可以了!

狗粮CP及名字起源帖→ 猪排饭聚聚要开直播啦!

狗粮官方发的所有粮汇总 → 狗粮编年史专楼(勿水)


#24 狗粮的迷妹们

>>23

hhhhh编年史是什么名字啊我的天哈哈哈!!



#25 狗粮的迷妹们

>>23

哈喽?

谁能告诉我,这CP火起来才不够半个月,为什么记录楼居然能直奔400多层?

这正主平均差不多一天发三次粮啊……



#26 狗粮的迷妹们

>>25

每天一日三餐,一顿不落

狗粮牌狗粮,充分保证你的身体健康与营养均衡




#27  狗粮的迷妹们

虽然这堆狗粮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也想看他们的新作啊!!



#28  狗粮的迷妹们

呜呜呜什么时候才更新啊……新歌或者新舞都OK啊!

如果是合作就更好了!!!



#29  狗粮的迷妹们

>>28

我也想看合作!!

如果他们更新能合作,让我期末挂科我都愿意啊!



#30  狗粮的迷妹们

>>29

天哪你这也太拼了hhh



#31 狗粮的迷妹们

>>29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虽然好像不应该笑,但是你期末可能真的要挂了哈哈哈哈你们快看!

会跳舞的猪排饭 

   01月XX日  2分钟前 

   [Tocoqucvi&猪排饭]じれったい  2017年第一份投稿,很高兴这次终于能和托克维尔合作啦!这次的新歌真是超级棒,值得循环一百次╰(*°▽°*)╯!!!第一次尝试这类型的舞其实也花了不少力气w感谢陪我折腾这么久的各位  BGM:@Tocoqucvi  摄影:@phichit+chu 视频链接:传送门.jpg



#32 狗粮的迷妹们

>>3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天上飞!!





#33  狗粮的迷妹们

>>29

感谢姑娘!!!一人救了全狗窝!!!!!



#34  狗粮的迷妹们

卧槽啊啊啊啊天哪这次真的是我男神跳了我另一个男神的歌啊啊啊啊啊!!

我的人生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35  狗粮的迷妹们

饭饭这个字里行间的迷弟感我敢打赌他肯定真的听了一百遍!

不说了我去看新舞了!



#36 狗粮的迷妹们

>>34

不,不谢……

我现在不知道该为野望实现仰天长笑还是为期末挂科这个flag先哭三天了【】



#37 狗粮的迷妹们

>>36

以后立flag还是需要谨慎哈哈哈哈哈哈



#38 狗粮的迷妹们

朋友们!!!你们去看了吗?!!

这次的猪排饭是色情向啊!!




#39 狗粮的迷妹们

>>38

色,色情???卧槽??

我要看到赤果果的猪排饭了吗?



#40 狗粮的迷妹们

>>39

对不起,太激动打错了哈哈哈哈哈哈是色气向……

快醒醒,色情向连审核都过不了好吗!!



#41 狗粮的迷妹们

卧槽这个色气满满的猪排饭,看上去有那——————么好吃!!!!!





#42 狗粮的迷妹们

我已经昏厥了啊啊啊啊啊!!!

汪总的声音也!!诱惑力max我要受不了呜呜呜!





#43 狗粮的迷妹们

我的幻肢要控制不住了!!!!

双重灵魂暴击!



#44  狗粮的迷妹们

说起来我还以为他们第一次合作会是汪总的二专主打《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结果这个真是超惊喜啊!



#45 狗粮的迷妹们

>>44

其实我也是!!毕竟上次汪总发了demo的照片,还艾特了饭饭。

当时感觉整个圈都疯了一波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



#46 狗粮的迷妹们

你汪还是会玩的,能让饭饭肯跳这类型舞估计托克维尔也是第一个了w



#47  狗粮的迷妹们

>>46

其实我一直觉得饭饭的色气只是没被开发而已,你看被开发了之后果然很美味啊!!





#48 狗粮的迷妹们

你们都没人喊下楼主吗,感觉她正需要这份暴击回复能量23333333



#49 狗粮的迷妹们

@楼主 快来看你的狗粮啦!!!!



#50  狗粮的迷妹们

只有我注意到了这次摄影是披集吗?看来这次又能等披集大佬的额外爆料了!





#51 狗粮的迷妹们

>>50

可以求科普吗?会有什么爆料?



#52 狗粮的迷妹们

>>51

就是披集大佬基本每次都会给我们爆点录制时候的那些小花絮啦,反正都是对饭饭犯了蠢的吐槽hhh饭饭的反驳也很好笑的,可以当段子看hh



#53 狗粮的迷妹们

披集大佬来了来了!

phichit+chu:摄影感受:

    

    //会跳舞的猪排饭 

    01月XX日  2分钟前  

   [Tocoqucvi&猪排饭]じれったい  2017年第一份投稿,很高兴这次终于能和托克维尔合作啦!这次的新歌真是超级棒,值得循环一百次╰(*°▽°*)╯!!!第一次尝试这类型的舞其实也花了不少力气w感谢陪我折腾这么久的各位  BGM:@Tocoqucvi  摄影:@phichit+chu 视频链接:传送门.jpg



#54 狗粮的迷妹们

>>53

就我一个没看懂???



#55  狗粮的迷妹们

>>53

大佬最近有点,高深莫测啊……



#56  狗粮的迷妹们

难道,汪总来看饭饭了?



#57  狗粮的迷妹们

>>56

???不会吧,哪有进展这么快的。



#58 狗粮的迷妹们

解密中的大家要不要先来看看今天的第二份狗粮w

Tocoqucvi :非常eros的猪猪[心]感觉很好吃哦! 

    //会跳舞的猪排饭  

    …………………………】.jpg



#59  狗粮的迷妹们

>>58

“感觉很好吃哦!”

我感觉脑内有一百辆车缓缓驶来!!!!!!





#60 狗粮的迷妹们

>>59

一百架飞机在我脑内起飞了!!!



#61 隔壁楼写文的咸鱼

好了我决定去码字了,等我的车车!





#62 狗粮的迷妹们

循环着狗粮新作,我也要去沉迷学习了!



#63 狗粮的迷妹们

>>62

共勉!!拒绝期末挂科!!



#64 狗粮的迷妹们

>>63

加油反flag啊hhh



#65 楼主

啊啊啊啊我回来了!!!!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我的妈我的妈要死了!!!!饭饭跟汪总是要了我的命啊!!




#66 楼主

等等?你们不觉得花絮的那个画外音有点耳熟吗?!!!!

真的好像汪总啊……卧槽配合披集大佬的图片,他们真的是面基了吧?!


#67  楼主

诶等等,你们人呢?!!


============================

时间倒回新年第一天。

因为托克维尔的关注,勇利兴奋激动地在床上翻了一整晚,第二天一大早顶着两个黑眼圈,打着大大的哈欠点开社交软件,空荡荡的私信界面还是让他感到有些失落。

说不定只是按错了呢?要不自己去问问?他捧着手机一边忐忑地想着,一边颤抖着手点开那个人的私信界面,手指按在输入框内,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作为开场白。

托克维尔,你好?不行不行,太正式了。

早上好呀,托克维尔?也不行吧,这好像有点自来熟了。

直接表白说啊啊啊我很喜欢你的歌?会不会显得痴汉了……

跟男神第一次讲话该讲什么啊,在线等,家里着火的那种急!

勇利捧着手机,正在绞尽脑汁思考能说些什么的时候,手中突然感受到了一阵震动,勇利吓得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他拍着胸口定睛一看,原本空白一片的界面上弹出了一条新消息。

【Tocoqucvi:早上好,小猪(^ღ^*)】

【会跳舞的猪排饭:托克维尔,早上好!!!!(っ´3`)っ我,我一直很喜欢你的歌!!】

……呃,还是没忍住直接表白了呢,勇利有些无奈地把额头抵在软绵绵的枕头上。

【Tocoqucvi:哇哦,谢谢,我也很喜欢你哦!昨天的直播很有意思呢】

这个人简直是犯规啊,我明明说的是喜欢你的歌……勇利伸手揉了揉发热的脸颊,这时手机再次震动了。

【Tocoqucvi:噢对了小猪,我的二专想邀请你和我合作MV,怎么样?】

勇利如同雕塑般盯着那两行字,一分钟后,他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锁屏键,钻回了被窝里。啊

这剧情一看就很像做梦呢。

line界面

勇利:披集!

披集:

披集:怎么啦勇利?

勇利:托克维尔说想和我合作二专,我该怎么回?!

披集:???

披集:!!!!

披集:你们终于要在一起了吗?!恭喜结婚啊勇利!!

勇利:没有结婚!!没有!我和他才刚刚认识啊!

…………

勇利:等等,他说想第一时间看到录制的舞,所以要来长谷津找我,该怎么办?

勇利:他人生地不熟,可能要借住在我家,我我我……这又该怎么办!?

披集:恭喜交配!!!!

勇利:……

勇利:再见吧。
============================

我知道你们想要表情包,虽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多表情【】鹦鹉兄弟是我的新宠!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l8NIYL 密码:eut3

有哪位小伙伴愿意剪一下诹少那首歌的全曲吗嘻嘻嘻简直色气!我剪得太烂了实在_(;3 >L)_

加了个tag 汪总与猪排饭 ,大家直接点看整个系列就好了,这个后续我高兴就写!有什么梗大家可以提供吼!

评论 ( 52 )
热度 ( 229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