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11(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这次真的有点很O。

*哪里虐!明明!是甜的!

期待你们的心心和回复w

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你究竟在想什么啊!”

勇利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把维克托吓了一跳,他抬起头来,不远处的勇利正在胡乱地用他的披风擦着不断涌出的眼泪,“这种时候了为什么还要说这样的话?!”

“我因为压力太大弄砸一切然后被骂也不是第一次了啊!”

“明明笔试成绩一塌糊涂,背不下书,机甲这方面到现在还是乱七八糟,连实践任务也退赛了,”勇利抽噎着,几乎止不住不断从眼角涌出的眼泪,“每天都想着,说了那样的话却没有做到,会把维克托的期望也消磨尽的吧。”

“怎么会啊勇利……”维克托走到勇利面前,举着双手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最后伸手把黑发青年搂进怀里,“我最不会应付别人哭了,是不是这样会好一点?”

“告诉我我能做到啊,维克托……”勇利双手抓着维克托的外套,把额头抵住维克托的胸前,把眼泪胡乱地蹭在军装上。

维克托在手忙脚乱间,似乎总算想起自己曾经说过某一句话,他掏出自己的通讯器,在星网上点了几下,勇利侧着头看着他的动作,眼角还有点湿润,然后听到了一个带着电流的声音。

“您真的认为一位平民beta真的有资格成为联邦指挥官的夫人吗?”

嗯?是刚刚的那个记者,勇利吸了吸鼻子,维克托刚刚不是还关掉了吗,想给自己听什么?

不知道中间究竟安静了多久,通讯器里传来了勇利熟悉的声音。

“他当然有。”

黑发青年微微瞪大了眼睛,维克托口中的这四个字对勇利而言,如同溺水者救命的浮木,如同停电而漆黑一片的房间里被点燃的第一根蜡烛,足以把一切尖锐而充满攻击性的问句通通化为粉末,足以把勇利心底的那些不确定与罪恶感击成了碎片。

没有什么比得到最希望的那份肯定更能令人振奋了。

“维克托就是笨蛋,你刚刚就不该把它按掉。”“好吧我是……”

“勇利可是最有资格的人了。”维克托伸手轻轻擦过勇利通红的眼角,胜生勇利,可是曾经拯救过自己的人啊。

他低下头,在漫天星空下和勇利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他们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直到整个城市灯火通明,一阵阵带着寒意风把他们的头发吹乱,把勇利身上的披风掀起。

“哦对了勇利,你的校外实践没有被退赛啊。”

“哈?”勇利一脸蒙地看着维克托,“可是我不是晕过去了吗?”

“但是你打死了虫后哦。”维克托笑眯眯地比划了一个数字,“校方协商过,你的期末考试可以额外加这个分。”

“等等,这个分不就跟免费合格一样?!”

“对哦,所以勇利只要考到合格到优秀的分就够了,好好准备资格赛哦。”

勇利举着手开始数自己平时能拿到多少分,最后得出结果的他差点兴奋得带着维克托跳了起来:

“维克托!!我是不是不用背书了!!”

“不可以哦,万一你连合格到优秀的分都没有呢。”

“你别说话。”

……

“勇利,我饿了。”维克托把下巴抵在勇利的肩上。

“这全怪维克托。”勇利的眼睛还是红红的,脸上也带着一点绯红,他从维克托怀里跳开,往高墙外走去,“我也饿了!”

维克托有些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他缓步跟在勇利身后,低头点开自己的通讯器,那上面躺着两条匿名发来的,被他无视已久的信息。第一条里放的都是勇利的照片,而第二条信息里,则是他和勇利在办公室里相拥的照片。

【尼基弗洛夫上将,您是选择您的学生,还是未婚夫呢?】

假如是学生一方,对方也许打算会把照片公布,而勇利将会因为师生恋被暴露,面临的是将会是违反学校规定的处罚,严重的可能会被退学;而假如是未婚夫一方,对方可能会把勇利就是自己的未婚夫这件事一并公开,勇利受到的可能将是社会和媒体更为巨大的流言压力。

对方打了个好算盘呢,是皇子,还是皇女?抑或是……维克托微微勾起嘴角,脑海里浮现出几个人选,只要找上的是自己就好办了,他自信有足够能力把这一切都解决,然后让勇利在最完美的环境里成长与蜕变。

勇利将不再仅仅是维克托的软肋,他同样将会成长为维克托的铠甲。

那时候,没人再能够伤害互为铠甲的他们了。


因为没有了期末考的限制,加上上次勇利的小测考试也确实过了及格线,维克托立马同意给勇利开启了机甲训练场的权限。

勇利在第二天也把自己买来的中枢核心拿给了光虹,后者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拿过他的盒子打开之后吓得都清醒了:“哇……勇利,这可是B级核心诶。”

机甲的中枢核心最低是D级,往上有C级,B级,A级,S级和超S级,越高级越昂贵,也越稀有,所有等级的中枢核心当中,只有超S级可能会形成智能AI,比如维克托的机甲。学校里常用的基本是D级机甲,可以说勇利的B级中枢核心也算是稀有的了。

“你确定吗?”光虹小心翼翼地捧着黑色的方盒子,看样子快要把它当做传家的宝贝。

“嗯!”勇利用力地点了点头,这家伙可花了他很多钱呢,总不能就这么白费了。

“好吧,不过我之前没做过B级机甲,时间上可能会有点紧,不过应该能赶得上比赛的。”

“谢谢你光虹!下次请你吃饭!”

现在的勇利已经可以随便用家里的机甲训练场,因此当初一个冲动买回来的那个机甲训练场的头盔如今竟没了用处,勇利对那流水般的2000联邦币感到不止一阵肉痛,最后也只能咬咬牙,先把头盔收起来,等哪天有机会再用了。

他飞快地跑到地下的机甲训练场,维克托正站在空旷的场地中央,身旁站着银白色的Bacchus,一人一机察觉到他的到来,同时转过头来跟勇利打了个招呼。

“勇利今天居然没睡过呢。”

“我又不是每天都会睡过头的!”

Bacchus无视那两个交流着无营养对话的人,把他们身后的那一排的大门打开,白色的闸门缓慢上升,十架形态不一的机甲一点一点地在勇利面前露出了真面目。

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一排机甲,如同看到了稀世宝藏般,神情兴奋,他走到第一架机甲面前,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摸机甲的躯干,然后又依依不舍地挪到第二架面前,再次干起了同样的事情。

有几架身上还有着斑驳的战斗痕迹,大概是维克托以前出战所用过的机甲,想到这一层的勇利变得更加兴奋,他忍不住触碰那些代表着胜利的划痕,凹凸不平的触感让他几乎能想象到当初的战斗是如何的激烈,让他忍不住热血沸腾。最后一架是银黑色的,战斗的装备没有其他机甲那么多,机身上的划痕与撞击的地方也是最多的,勇利看了好久,总觉得它十分眼熟。

啊,这是他第一次在媒体上见到维克托时,他身旁的那台机甲。

“维克托,这是你的第一台机甲吗?”勇利摸了摸它的机身。

“啊,是的,当初还是A级核心吧。”维克托回忆了一下,“那时候把核心打坏了,机身也没几处好的,所以就换下了。”

勇利把它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最后下定了决心,深吸了一口气道:“维克托,可以把它给我吗?”

“嗯?”维克托迅速看穿了勇利的想法,笑道,“可以啊,我可以帮你修复,但是中枢核心你要自己找哦。”

“谢谢维克托!”


“今天先把精神控制教给你吧。”

维克托带着勇利进入Bacchus的驾驶舱,面对着熟悉的,在他记忆里发生过不少事情的空间,勇利有些尴尬地迅速站到了角落里去,维克托有些奇怪地回头看着他:“勇利怎么了?过来吧。”

勇利只好挪到维克托身边,维克托指着操作界面上的按钮,简单地解释了一遍,接着便开始介绍所谓的精神控制。

精神控制是指尝试以精神力操控机甲,把自己和机甲真正融为一体,操控机甲的时候也就能更为迅速和准确,而精神力越高,精神控制也就越容易完成。精神等级一般与能够进行精神控制的机甲等级相匹配,当然,现在测试精神力倒也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

维克托让Bacchus打开精神力测试的界面,让勇利尽可能把思维集中在测试器上面,代表着精神力的能量条缓缓上升,最后摇摇晃晃地停在了B的附近。

“唔……其实挺不错的啦,还可以锻炼的嘛。”维克托拍了拍脸上略带着带沮丧的勇利,“刚好你之前拿去做的机甲不也是B级核心吗?”

“维克托的精神力是多少?”“3S哦。”

勇利捂着脸,他就知道自己不该问的,他趴在操作台上问道:“维克托,那我是不是不能开像Bacchus这样的机甲了?”

“也不是,不过……”维克托像是在斟酌一个比较合适的词语。

“我可以调成B级。”Bacchus突然开口道。

“上课的时候要安静一点,Bacchus。”维克托干脆地按下了静音,笑着对勇利道,“没关系,锻炼精神力可以突破的,勇利。”

“好的。”勇利握紧拳,用力地点了点头。

但说到底,精神控制依旧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精神力的突破也是难上加难。而在锻炼精神力的同时,勇利还必须把尤里给的那些资料给看完,几乎整整一个月,勇利每一晚都是头沾到枕头便直接睡着了,而上课的时候也是抓紧时间撑着头补眠。随着和尤里奥比赛的接近,勇利训练的时间比平时更多,每天的训练量都接近了极限。

直到比赛前三天,勇利才恰好能够掌控B级机甲,但精神控制却非常不稳定,波动性极大,一旦勇利稍微分散注意力,控制便会断掉,从精神控制到普通控制转换的空隙足够对手给他重重一击。

“维克托,再来一次吧。”“哇哦,勇利你都不会累的吗?好吧。”

勇利把精神集中到控制台的中枢核心上,这是上周光虹给他做的机甲,恰好也是银黑的外壳,勇利拿到手后简直对它爱不释手,把那银黑色的小正方体放在枕头边握着睡了好几天。

“要来了哦,勇利!”

“好!”

勇利闭上眼睛,感觉一股电流从指尖流入了身体,随后蔓延到全身,他的脑海里出现了整个机甲训练场的模样,包括他所在的位置,维克托所在的位置以及它的行动轨迹,一切都清晰无比。

现在的维克托在哪呢?勇利在脑海里搜索着那台银白色机甲的身影,左边?不……是右后!

他回身一挡,武器撞击的清脆声音在空旷的训练场中回荡。

“哇哦,勇利有进步了呢!”维克托饶有兴致地看着对面的机甲,手上不停地操作着,看看这个勇利会怎么应对吧。

黑白两台机甲又迅速缠斗在一起。


勇利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那个所剩无几的,熟悉的药瓶,一边打着今天晚上的第十几个哈欠,一边吃下两片,把自己的机甲项链放在枕边,随后直接倒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

第二天,尤里和勇利的挑战赛正式开始了。

===============

最后开始赶了点节奏。

第一大部分基本到这里结束了,接下来第二部分就是几场重要的比赛,跟解决勇利身上的一些谜团w爱你们。

评论 ( 21 )
热度 ( 276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