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12(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

他们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来了来了12章,搞定短篇的我感觉自己能飞上天,感觉自己能往谐星发展了【】来欢迎小毛的机甲出场

期待你们的心心和回复!!

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

尤里和勇利为了维克托的实习生名额而举办的挑战赛在半个月前对校内正式公布后,便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一个是指挥系中实战成绩的首位,另一个则是机甲系赫赫有名的天才。毕竟单纯以机甲对战的比赛里并不存在什么笔试,大家都知道,势均力敌,胜负难料的比赛总是会特别精彩。

加上维克托的名号,这场比赛迅速成为军校当中学生讨论的焦点,并随着比赛时间的靠近而愈加热烈,甚至有不嫌事大的人悄悄地设下了赌局。

军校专门为个人赛而建立的比赛场馆内人声鼎沸,这时候的机甲系与指挥系学生像是早就约定好的一般,各自占据观众席的一边,而中间隔开的一大片座位则坐满了一心只想来看戏,以战斗系为首的其他学生,连专门为导师安排的区域也是座无虚席。

尤里坐在属于自己休息区内为自己身上的战斗装备作最后的确认,虽说这种比赛中,机甲才是他们的主要武器,但身上的必要防护始终还是不能忽视。他正低着头检查着自己的护目镜,忽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他回过头,是奥塔别克。

“尤里,加油!”

奥塔别克身边站着一位棕发青年也朝他笑了笑,尤里对他有几分印象,好像是奥塔别克的同班同学,叫西……西什么。尤里最终实在想不起来,只朝奥塔别克回了个没问题的手势,低下头继续折腾自己的护目镜去了。

“尤里!”奥塔别克前脚刚走,另一个声音也紧接着响起。

“哈?”金发少年不耐烦地回过头,米拉正挽着一位强壮的青年站在看台处朝他用力地挥了挥手,这次尤里倒是认出了她身边的那位,是米拉已经交往了一年多的男朋友,麦克。

“加油!我可是给你押了500联邦币哦!”

“闭嘴老太婆!”尤里瞪了那位红发女孩一眼,他虽然一向对赌局并不在意,但假如关系到自己,那可就不一样了。

“好了米拉,普利赛提,加油。”米拉还想说点什么,与他的外形相反,性格温和的麦克开口打断了她,一边为尤里送来打气的话语,一边搂过米拉的肩把她往观众席上带,两人的背影迅速淹没在了人群当中。

尤里没由来地憋了一口气,转过头气鼓鼓地为护目镜设置上最后一个数据后,他掏出自己的机甲项链,看样子是要准备开始自己的赛前热身了。


此时的勇利刚刚才和维克托一起走进会场,被坐得满满当当的观众席给吓了一跳,连维克托也有些惊讶地道:“上次在这里见到这么多观赛者,还是我的个人赛呢。”

啊对,他身边的那位可是联邦最厉害也是最受欢迎的男人呢,勇利抽了抽嘴角,在军校就读的时候,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吧。

观众中爆发了一阵骚动,比赛场地上闪过一阵白光,尤里那架据说由维克托亲手所做的超S级机甲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显露出了真面目。

站在场地中央的那台机甲有着将近两层楼高,比尤里的发色还要耀眼的金色外壳在场馆的灯光照射下几乎要闪瞎了观众的眼,机甲的各处装备上还覆盖着豹纹装饰,似乎完美地迎合了金发少年的喜好。一只巨大的狮子头像置于机身正中央,张开的大口中恰好嵌着它最重要一处能量炮口,火红色的毛发使得狮子头像在远处看来,更像是太阳,刚好与尤里为它所起的名字相称,太阳神,Apollo。

站在选手通道内的勇利神情复杂地扯住维克托的袖子:“维克托,这外壳也是你设计的?”

“当然……不是啊。”维克托看着狮子头,感觉有点一言难尽,他当初按尤里的要求,只是做了一个仿24K纯金的外壳。而尤里则把机甲拿走不够一周的时间,又重新为它改装了一些部分【当然主要改的是外观】。不过,这也许才是真正适合他的风格吧。

“果然还是这样最酷了。”尤里满意地拍了拍机甲的腿,“喂,Apollo。”

“我觉得还是太阳神这个名字更帅诶。”一个略带稚嫩的声音从机甲内传出,Apollo一边说着,一边朝尤里摊开自己的手,把他往自己的驾驶舱带去。

“Apollo不就是太阳神吗?你怎么这么啰嗦啊。”尤里跳进驾驶舱,开始对操作界面进行初步调试,“快点,降成B级。”

事实上虽然尤里是机甲方面的天才,即便精神等级足够高,但他目前能够完全熟练操控的也只到A级左右。而Apollo是一架对他来说陌生的超S机甲,他们完全不可能在一周间培养足够的默契,调成B级才是最适合此时的尤里的。加以比赛必须遵守公平性原则,勇利的机甲是B级,Apollo即便是超S级,也必须调成B级的性能。

“明明就有点不一样的啊,尤里太笨了!”Apollo一边把自己的操作等级降低,语气里满是不乐意,“不就是一台B级机甲嘛,随便打成废铁不就好啦。”

“哈?!好好降你的,再吵就改名叫pineapple!”尤里重重地拍了拍控制台,神情里满满都是不耐烦。

Apollo这次竟意外地安静了下来。然而过了不够两分钟,尤里再次听到自己的机甲用着小男孩的声音可怜巴巴地道:

“pineapple也没有太阳神帅啊。”


因为两人抢占的是维克托的实习生名额,担任评委的他自然不能陪勇利走出选手通道,他从通道的侧门绕出会场,在场馆内造成了第二次的骚动,甚至有一些粉丝开始不约而同地喊起他的名字来。维克托优雅地挥了挥手以作回应,在评委席的中央落座,眼神落在选手席那头正在认真整理着腕带的黑发青年,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把身上的一切准备妥当的勇利掏出自己的机甲项链,现在的他还有十五分钟用于对机甲的检查与自己的热身时间,他抬头看向场地中央的那台金色机甲,尤里和他的机甲似乎正渐入佳境,看来自己也必须抓紧时间了。

勇利打开自己的机甲,跨进驾驶舱中,心底还是忍不住生出了紧张的情绪,但与以前相比起来倒也已经好多了。毕竟维克托为自己特训了这么长的时间,不能慌,勇利一边暗暗地对自己说道,一边开始对逐渐亮起的操作界面进行调试。

一切都无比正常,勇利仔细地对每一样武器的可用度和所储备的能源做了仔细的检查后,稍稍松了一口气。就在他把手伸向控制台上的中枢核心,正准备尝试使用精神控制测试动作的灵活度时,“啪”的一声,驾驶舱内陷入了一片黑暗。

怎么回事?勇利盯着忽然暗下的中枢核心,控制台上的启动按钮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他明明记得自己刚刚才确认过,机甲内部的能源是充足的,他试图拉下强制启动的操作杆,但依旧无济于事。排除了能源的问题后,这种状况下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的中枢核心出问题了。

坐在评委席上的维克托看着突然停下动作,代表正常运作的小灯忽然熄灭的黑色机甲,轻轻皱了皱眉头,忽然站起来大步地往场地内走去。尤里似乎也发现了勇利的不正常,操控着机甲走到他的旁边:“喂,你的机甲怎么了?”

黑发青年手动扳开了驾驶舱,从机甲身上小心翼翼地爬下,抬头看着尤里道:“可能是中枢核心出问题了。”

观众们也开始注意到了勇利和他那架机甲的异常,场馆内的众人开始小声地讨论了起来。

“哈?!那你的机甲师呢?”

Apollo伸手敲了敲自己的驾驶舱:“尤里,别管他啦,你的热身时间要结束了!”

反正就算把自己降成B级性能,要把一架普通的B级机甲踩在脚下也不过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闭嘴!”

维克托赶到勇利身边,只看了漆黑一片的驾驶舱便知道问题绝对出在中枢核心上,并且情况绝对不容乐观。但自己身为尤里的机甲师,按照规定来说并不能为对手维修机甲……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些。

“勇利!抱,抱歉,我来晚了!”光虹气喘吁吁地从跑进比赛场地,他只看了一眼黑色机甲的驾驶舱后便被吓了一跳,“你的机甲怎么了?”

勇利把刚刚的情景简述了一遍,光虹一把拎起自己的工具箱,咬着手电筒飞快地钻进驾驶舱内。他把中枢核心拆下仔细察看了一番,几乎马上就能确认,它曾经被人动过手脚。

光虹咬了咬牙,他当初刚刚从勇利那儿拿到核心便彻底地检查过一遍,那时候还是毫无问题的,那究竟是在什么时候,是什么人……?他拿着核心爬下机甲,把它递给维克托检查,神情凝重地对勇利道:“这个核心已经彻底报废了,勇利你还有没有备用的机甲?”

维克托翻看了一遍,季光虹所说的话没错,这个核心也许是被人植入了一枚微型炸弹,把内部彻底损毁,即便是他也救不回来。

勇利摇了摇头,深呼吸了一口气,在通讯器上飞快地点击着,申请调用学校的机甲其实也已经来不及,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晶屏上所剩的时间正在飞速减少,他们只有不足十分钟了。挑战赛的时间无法推迟,比赛开始后五分钟假如他还没能拿到可以比赛的机甲,便会被直接判输。

“勇利的机甲好像用不了了?”坐在观众席上的披集内心焦急,却又不能闯到比赛场地里去,只好紧紧捏着手机往外发送消息,试图为勇利临时借来一台机甲。

一旁的雷奥甚至已经开始在胸前画着十字祈祷了。

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勇利攥紧拳头,紧紧地盯着通讯器,学校的机甲调用批准却迟迟没能送来信息。

他想过自己可能会输给尤里,但从未想过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输掉。

“喂,猪排饭……”

“这场比赛关乎我的实习生名额,这样结束也太无趣了。”维克托神色严肃,朝远处的评委席打了一个手势,随后伸手扯下自己胸前的项链,递到勇利面前,“勇……胜生同学,用这个吧。”

“希望你能让这场比赛足够精彩。”

全场一片哗然,勇利难以置信地伸手接过他的项链,熟悉的银色正方体躺在他的手心。

是Bacchus。


================

解释一下尤里的机甲名字,Apollo,就是太阳神阿波罗,当时我觉得他会用这个名字可能纯粹是因为,他只认识阿波罗这个神并且觉得太阳神非常叼【喂】Apollo设定是个小正太。

pineapple就是……菠萝啊。


评论 ( 65 )
热度 ( 249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