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15(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

他们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明天……我又要去cafe哈哈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更。

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

“抱歉抱歉。”视频那头的美奈子笑着向勇利说道,“听说你赢了挑战赛,恭喜。”

“谢谢!”勇利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难得地整个人放松下来,看着晶屏上一如既往穿着一件白大褂的美奈子。

美奈子在勇利还小的时候便已经来到了他的家乡长谷津上定居,几乎无人知道她真正的来历。她在这个偏僻安静的小镇上开了一家小诊所,久而久之也逐渐融入了当地的居民当中。勇利和她尤为熟识,美奈子把他当作弟弟看待,在很多方面都为勇利提供了不少帮助,包括勇利的头痛药,也是她专门为勇利准备的。

“上次的药吃完了吗?”

勇利从床头的抽屉中取出那个剩下几片药片的小瓶,朝对方晃了晃:“这个月有些突发情况,不过这点还是足够撑到下个月的。”

美奈子微皱眉头,勇利所剩的药显然比她预想中的少,“最近身体有不舒服吗?”

“唔,”勇利回忆了一会,伸手轻触了一下颈后的位置,“偶尔这里也会痛。”

美奈子的脸色变了一瞬,马上便意识到了药效在勇利身上也许已经开始减退的问题,但重新制作新药需要更多的时间,她更担心的是勇利的身体状况会在这段时间内失控。美奈子神情凝重地在一旁的档案上写下几行字,对勇利道:“我有空到那边亲自给你看看吧。”

“不用麻烦美奈子老师啦,”勇利笑着摆了摆手,“等过段时间考完试,我刚好也要回长谷津一趟。”

“但是……好吧,你要自己多注意。”美奈子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敌不过勇利的坚持,也只好转开了话题,“说起来,你和维克托之间还好吗?”她是为数不多知道维克托和勇利真正关系的人。

“还,还是那样啊。”提到那位银发男人,勇利便开始变得有些结巴,不自觉地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两端在脸上揉了两把。

美奈子撑着头轻声笑了笑, 看着缩在沙发上脸带绯色的黑发青年。随着勇利赢下比赛成为维克托的实习生这一消息的传出,外界的传言与猜测开始越发激烈。勇利也许就是维克托那位神秘的beta恋人这一猜想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迅速传开,甚至连远在九谷津的她也听到了这一消息,要说不是有人有意所为美奈子也是不信的。只不过她也不知道勇利对外界一直以来的流言与攻击知道多少,他也许有所听闻,但绝不会知道全部。想到此处,美奈子带着试探问道:“最近勇利有上星网吗?”

勇利摇了摇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克托为他安排了紧密的训练与学习,每天所剩无几的空闲时间几乎都被自己用在补眠上了。

“他把你保护得可真好啊。”美奈子轻轻地叹了口气,她能看得出来,维克托早已做好打算,把勇利严严实实地护在了自己的羽翼之下,把外界的流言通通一并挡下,让勇利在他的保护之下自由地活动与成长。              

但这种保护真的是勇利所想要的吗?美奈子想起几年之前勇利对自己所说的那句“我希望有一天能站在维克托身边”的话语,想起他认真地朝自己鞠了一个将近九十度的躬,语气坚定地说着“拜托你了,美奈子老师”的那副模样。勇利只是有着一颗玻璃心,而在得到了想要的那份肯定的他,怎么可能有那么脆弱?

“勇利,现在的你和当年想的还是一样的吗?”

黑发青年愣了愣,花了几秒才意识到美奈子老师所指的是什么,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那天在星空之下维克托对自己所说的话,随后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现在的他其实和以前依旧有一点不同,如今勇利希望能够和维克托携手而战的,已经不仅仅只有宇宙的那个战场了。

“有空上星网看看吧。”美奈子在留下自己的建议后,简单地道过别,便切断了视频通话。

勇利想要的是和维克托并肩而行,而不是作为强壮羽翼下的一只雏鸟。他应该亲自去看看他将要面对的是什么,去思考现在的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和那个人站到一起,只有勇利才知道自己成长到了哪一步。

勇利有些茫然地看着逐渐暗下的晶屏,他想起了那次偶然听见的,记者们所问的那些尖锐的问题,他在模糊之间似乎有些理解美奈子老师究竟想说的是什么。勇利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开了星网的图标。


维克托看着晶屏上显示的信息,脸色算不上太好,他的指尖划过屏幕上那一行行文字,在末尾勇利那张笑得灿烂的照片上停了下来。

那个在联邦传得铺天盖地的消息也许现在也只剩下隔壁房间的某位当事人不知道了,背后的操控者多半也是和那位偷拍者是同一伙的,他们的目的除了打击维克托手上的军权,自然也不作他想。

通过二皇子提供的消息,维克托早已知道偷拍者究竟是谁,但说到底,拍照人也不过是一个小喽啰罢了,他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势力也不是轻易能查清楚的。对方在暗他在明,维克托即便心中已经有了几个人选,也还是不得不谨慎一些。他原本的打算是先避免打草惊蛇,在观察一段时间找出更多的线索之后,再尝试把那家伙背后的人一次性解决。但显然今晚过后,继续放任消息发酵,只会对他们更为不利。

也许原计划要作出一点改变了……维克托站在几块晶屏中央沉吟了一会儿,有人忽然叩响了书房的门:“维克托,我可以进来吗?”

是勇利。银发男人“唰”地一下把晶屏通通收起来,飞快地把桌面上的资料整理了一通,才笑容满面地坐在桌前,若无其事地侧着头看向刚刚推门冒出一个头来的勇利:“怎么了,勇利?”

勇利虽然神情严肃,但看得出来还是有一些紧张,他捏了捏自己的衣服下摆,深吸了一口气后道:“我想和维克托谈谈,关于今晚那些传言。”

“嗯?”

“还有关于公开的事情。”勇利看着满脸愕然的维克托,认真地道。


当自己被带到一个狭窄密闭的审讯室里时,麦克还没反应过来究竟怎么回事。他只记得自己在男厕所里被人一把用麻袋套住了头,对方一路上差点把自己的早饭都快要抖出来,失去意识前的那股反胃感现在还挥之不去。

他环视整个房间,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带他来的人早已退了出去,只剩他一人被绑在椅子上,他一反往日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不住地大声嚷嚷:“喂,放我出去,你们是什么人啊!私下逮捕军校生是犯法的!”

“那逮捕嫌疑犯就不算犯法了吧?”

厚重的铁门被推开,两名士兵笔直地站在门前,一位银发军官缓步走进审讯室,他站在桌前低头朝麦克露出一个笑,眼神却异常冰冷。

“尼基福罗夫……”麦克仿佛被噎住了,他瞪大了双眼,“什么嫌疑犯?我可什么都没干!”

“身为军校生,连面对上级军官的规矩都忘了,麦克同学。”维克托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笑眯眯地在他的对面落座,“不如送你去回炉重造如何?”

麦克往后瑟缩了一下,随后又硬着头皮道:“我父亲是内阁长老!你可不能对我怎么样!”

“哦对,我还忘了通知令尊,”维克托竖起食指贴在唇边,“没关系,只要死讯到了就好。”

“等等,什么死讯?尼基福罗夫你——”麦克的声音戛然而止,维克托的手正扣住他的喉咙,只要稍稍用力他便足以丧命,这个一米八几的青年忍不住开始颤抖起来。

维克托打开一块晶屏,上面出现了一张照片,角落处有一个遮住了大半张脸,举着相机从学校教师办公室走出的身影,即便看不清脸,从身形和走路的习惯来看,完全能确定就是麦克。维克托的食指轻敲了一下屏幕上的人影:“你自己总不会认不出来吧?麦克同学。”

“这根本不是我呃——”麦克感觉到维克托的手指收紧了些许,吓得赶紧闭上了嘴。

“我倒是很想知道,究竟是谁会用你这种偷拍都能疏漏百出的人。”

“我……我根本……没有……”麦克咬着牙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眼,看上去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好吧,”维克托点开了下一张照片,上面出现了一位红发女孩的脸,毫无疑问这是麦克的女友,米拉,“这位总该认识了吧?”

“你……别动米拉!”

“哇哦,看来你们的感情不错呢。”维克托的眼睛没有放过麦克变化的表情,“现在前一张照片的人,你认识了吗?”

麦克沉默了半晌,喉咙里突然发出了两声诡异的笑声,连声音也变得沙哑起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要是我死了,你和胜生勇利的事情可是会马上公布出去的。”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可不好哦,更何况,我和勇利的订婚礼请柬大概已经送到你的boss手上了吧。”维克托的眼神如同在看待一只蝼蚁,“交代点有用的东西比较好哦,麦克同学。”

“你——”麦克大概也没料到订婚礼的事情,他咬了咬牙,“你不会从我这儿审出任何东西来的。”

“我怎么可能亲自审问呢?”银发男人微微一笑,有人恰好推开了门走入室内。麦克的目光在触及来人后,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

“希望你能让你背后那位知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最讨厌别人威胁他,尤其是用胜生勇利。”维克托伸手拍了拍来人的肩,“交给你了,米拉。”

“是,上将。”麦克无比熟悉的那位红发女孩身穿军装,朝准备离开的维克托行了一个军礼,转头朝麦克露出一个笑,“还没好好自我介绍呢,我是第一军团副团长,米拉。”

“我们来好好聊聊吧,我的男、朋、友。”

===================

解释一下,美奈子老师知道勇利以前的事情,手术是她做的。

勇利亲自提出公开也是他自己的一个成长吧,他觉得自己已经有能力去对付外界的那些攻击。

忘了麦克是谁的快往前翻两章!!最爽就是写这段了没别的了【】米拉就是那个米拉。

感觉大家是不是都去过年了,还是我隐隐约约有种过气感了……

评论 ( 52 )
热度 ( 255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