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16(ABO)


**星际架空AU, ABO设定

 联邦上将alpha维克托X帝国军校指挥系学生伪beta omega勇利 的设定

他们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嗯……说好日更但是还是过了十二点,先祝大家除夕快乐吧。

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

麦克面如死灰地瘫坐在椅子上,似乎不愿意面对赤裸裸的现实。五分钟之前的他因为担心自己的恋人受到伤害而承认了自己做过的事,五分钟之后她便成为了自己的审问者。眼前的米拉换下了军校校服,穿着一套陌生的军装,肩上别着代表着少将军衔的肩章,脸上挂着的也不再是和他待在一起时常见的那副甜蜜笑容。

 “很意外?”米拉的神情带着几分厌恶,嘴角的笑也掺进了嘲讽的意思。

被绑在椅子上的男人垂着头,沉默许久,才从喉咙里挤出了一个个字眼:“是你把照片给尼基福罗夫的?”

“Bingo,真的感谢你对我的毫不设防呢。怎么样,被喜欢的人背叛感觉好受吗?”红发女孩儿打了个响指,吐出的话语像刀锋一样往麦克的心脏捅去,“比得上麦克被你侵蚀那段时间的痛苦吗?”

麦克身体一震,抬起头看着米拉,嘴唇也颤抖起来:“你,怎么会知道……”

“我打死过的虫子比你杀过的人还多,装得再像,人和虫我也能分得清的。”

眼前的这个人,不,也许他已经不能被称之为人了。他的大脑早已被某只虫子给侵蚀得一干二净,它把这个空空如也的躯壳占为己有,在里面汲取着养分,以供自己的成长,再利用这个躯壳为虫族效劳。

脑髓被一点一点地侵蚀殆尽,米拉完全不敢想象曾经发生在自己所爱的人身上的痛苦。即便是这只虫子在后来也确实是把她当作了恋人看待,但对虫族已经深恶痛绝的米拉回想起来也不过只有一阵恶心而已。

虫爱上人,不可笑吗?米拉看着低声喃喃着自己名字的麦克,神情冰冷。

被彻底戳破了身份的麦克看似已经放弃了一切的反驳,他的眼瞳逐渐变浅,太阳穴处开始突突地跳动。过了一阵,黑色的尖刺划开皮肉,一只奇形怪状的,拥有着金色背壳的虫子竟从他的太阳穴处挣扎着爬出,动作之间的细微声响令人感到一片悚然。

米拉飞快地伸手抓住了那只身上染着血液,试图在她不留意时逃脱的虫子,而椅子上的男人则在虫子离开的那时就已断了气。她将不断挣扎的虫子放入一个特殊制作的透明盒子当中,对方趴在侧壁上看着米拉,像是在最后祈求些什么。

红发女孩朝它笑了笑,道:“那我们开始吧。”

米拉推开办公室的门时,维克托刚好合上手里最后那份文件。他的目光落在米拉手上那个透明盒子中,一只金壳虫子正奄奄一息地躺在中央,看上去也许只剩下一口气吊着。维克托点了点头,仿佛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状况。

“它知道的不多,指使它拍照的人一直都是用邮件传达命令,我刚刚把通讯器里的邮件复原了一遍,几乎全部都是来自军校图书馆。”

“几乎?”维克托在瞬间抓到了关键的字眼,若有所思地敲了敲桌面。

“有几封邮件的来源比较特殊,”米拉犹豫了几秒,“是来自军部。”

“哇哦……”维克托拿起桌面上放着金壳虫的盒子,这些该死的虫子不仅仅污染了军校,还在他的眼皮底下跑进军部内部来了。他轻按下盒子底部的按钮,金壳虫迅速抽搐了几秒后,随即毫无气息。维克托把盒子递给米拉,“把它放在军部最显眼的地方吧。”

认识它的人总会知道他的意思的,维克托意味深长地勾起嘴角,军部也该好好整顿一下了呢。

米拉心领神会地点点头后便离开了办公室,维克托安静地坐在椅子上思索了半晌,最后忽然想起些什么,笑眯眯地打开通讯器给某位也许还待在训练场中的军校生发了一条信息。

还是先准备他和勇利的订婚宴好了。

 

“勇利居然一直都瞒着我们!”

“就是啊,亏我们之前还担心你失恋太难过给你买了一堆零食呢!”

“我之前居然在你面前说师生恋的事情……唉,我太傻。”

“都是我的错,我的错……可是你们都念叨了快一个星期了。”勇利正坐在镜子前被萨拉折腾着,原本是和披集他们一块来赴宴的她自告奋勇地承包了勇利的造型,黑发青年无奈地瞄了一眼她那位脸色铁青站在墙角处的哥哥,忽然感到背后一凉,只好把目光转开,瞥向趴在桌上露出生无可恋脸的三人组,“什么给我买的零食,明明被雷奥吃完了。”

“不怪我啊,是勇利说要减肥所以才吃的。”被旁边两人瞪了一眼的雷奥连忙满脸无辜地摆了摆手。

“哦对了,尤里也是一早就知道的吧?!”在光虹的提醒下,众人把注意力又转移到不远处窝在沙发里的尤里。

“关我屁事。”拿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游戏机和奥塔别克打得兴起的金发少年把按键按得噼里啪啦地响,“喂,左边左边!”

“诶,尤里怎么会知道?!”勇利惊讶地转过头来,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只和尤里说过自己是维克托的实习生而已。

“哈?你们俩都快烦死了好吗,”尤里朝他送了一个白眼,“我又不是瞎的啊!”

“喔——啧啧啧。”其余几人投向勇利的眼神里不约而同地带上了揶揄。

“啧什么啊你们!”

勇利看向镜中穿着白色西装的自己,一时间有点恍惚。当初和维克托一起决定公开和讨论着订婚礼的自己仿佛就在昨天,他还没能完全意识到,他们的订婚仪式就近在眼前了。

说实话,在发出请柬之后,学校里对于他的讨论并不是没有,连在背后的指指点点也多了不少。但勇利真正能听见的大概也就只有披集他们的抱怨,比如……

“啊,真难过,早知道让勇利帮忙拿签名了!”

看吧,又来了。

“好吧,你们想怎么样?”勇利豁出去般闭着眼睛问道。

“今晚先罚三瓶吧,勇利!”披集提出了一个好建议。

“不行!喝酒不行!”勇利回头用双手,用力地在面前比了一个大大的叉。

“别动啊勇利!”萨拉拍了拍他的肩,墙角处米奇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唉!”“好了停下!我喝还不行吗!”

有人敲了敲门,米拉在门口处探出一个脑袋:“快开始了哦,勇利好了吗?诶,尤里你果然躲在这里,快出来帮忙!”

“我不要跟他们应酬啊,喂老太婆!”

“勇利抓紧时间哦,那边已经准备好啦。”

米拉一边拖着尤里一边笑着关上了门,勇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脑海里忽然出现了穿着那套他们一起定制的礼服的维克托。

“勇利,你的脸红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没,没问题!”

 

维克托和勇利的订婚礼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说是订婚礼,反而更像是一次盛大的发布会。窗户上挂上了精心设计的装饰,每一桌上都摆放着散发清香的,含苞待放的玫瑰花,而那坐满了整整十几桌的,以勇利的名义邀请而来的媒体与军部的高官却无心去欣赏它们,他们更关注的只有今天的那位名为胜生勇利的主角。

当勇利走进会场的时候,迎面而来的镁光灯和四处响起的快门声把他吓了一大跳。有人搭上他的肩膀,陌生的Alpha气息毫不收敛地从身边传来:“原来你就是维克托家的宝贝啊。”

“?!”勇利惊异地看向身侧,一位金发军官朝他眨了眨眼,脱下自己帽子轻轻扬了扬道:“嗨,勇利,我是克里斯。”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勇利自然是知道的,联邦第二军团长,即便是Alpha,本人也和传说中一样色气满满。

一只手环上勇利的腰,把他从克里斯的臂间扯到了自己的怀里,维克托把下巴抵在勇利的肩上,看着他轻笑道:“别随便碰别人的宝贝比较好哦,克里斯。”

克里斯摊开双手耸了耸肩,看来维克托终于把他要保护的东西找回来了呢,他一边看着维克托抱着勇利离开的背影,一边想到。

订婚的仪式比婚礼要简单一些。勇利看着眼前笑容满面,眼底写满了认真的维克托,忽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今天之后,几乎整个联邦都会知道,他就是维克托的未婚夫,他拥有着这个联邦最受欢迎的男人的未来,他正在向整个星球,甚至整个宇宙的人宣示他对维克托的主权。

勇利的手有点颤抖,心脏快要跳出胸腔,他的鼻尖有些红红的,眼睛紧盯着被维克托捧着的右手。金色的戒指被一点点推进无名指的指根,冰凉的金属指环逐渐染上了他的体温,维克托在戒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以只有他们听到的音量道:“穿白色西装的勇利很好看哦。”

黑发青年的脸更红了,他拿起另一只指环小心翼翼地往维克托的右手套去,他看着恰好带在维克托手上的金戒,朝对方露出了一个笑容。维克托一把握紧了勇利的手,伸手搂住他的腰,干脆地在勇利的唇上留下了一个深吻吻,他们带着戒指的手十指紧扣着,在灯光之下闪着光。四周安静了一瞬,一边响起了几乎掀翻屋顶的起哄声,另一边则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快门声。


订婚礼的会场被明显地分为了两半,一半充满了学生们的嬉笑声,而另一半则暗潮涌动,剑拔弩张。维克托举着酒杯在几位内阁长老,军部高管与媒体之间周旋,脸上的肌肉也因为长时间保持的笑容而有些僵硬。

“上将,很抱歉团长今天没能赴宴。”维克托认得这位第三军团长的副官,第三军团前段时间被派到边境去解决虫族挑起的麻烦,听说他们的团长不慎在战斗中受了轻伤,如今正在家里好好地养伤当中。

虽然他也不知道身为军团长是怎么在这种小战斗里面受伤的,维克托这么想着,挂着微笑和对方寒暄了两句,正好在这时,他的副官格奥尔基却带着两位穿着皇宫服饰的客人向他匆匆走来,来者朝维克托行了宫廷礼,在一番贺词之后,把一个盒子打开递到他的面前:“上将,这是二皇子殿下送给您的订婚礼物。”

周围忽然一片静寂,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维克托和那人手上的盒子上。银发青年看着躺在盒子里那条设计极其精致的机甲项链,目光不着痕迹地往勇利所在的那一桌上扫了一眼,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

大皇子之前已经被匿名举报的那几份罪名彻底打进了监狱深处,倒是那位公主因为之前被诬陷而重新回到了皇位之争中,内阁重新洗牌,再次分成两个派系。

这份礼物,假如他接受了,则意味着军部不再在皇权之争当中中立,而假如他不接受……维克托想起了自己和二皇子的某份交易,恐怕会就此破裂。

他亲手合上盒子,把它交给格奥尔基,特意提高了声音感谢了一番,他的身后那几位在二皇子那边的长老明显脸上带上了喜色,而那些军部的高官也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诶,勇利?!”

另一头传来了披集的喊声,听到勇利的名字后,维克托迅速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他回过头,那位黑发青年不顾友人的劝告,径自站上了饭桌,摇摇晃晃地把碗碟踢开,他的手里拿着一个酒瓶,脸带酡红,西装外套不知被甩到了哪里去,领带一片凌乱,衬衫开了几个扣子,露出了一大片锁骨,看上去明显是喝醉了。

维克托忍不住笑意走到他的面前,朝他伸开双手:“勇利下来吧,很危险哦!”

不知道喝了多少的勇利醉眼朦胧地看着维克托,手里的酒瓶子直直指向银发青年:“维克托呢?”

“我在这里哦。”维克托又往前走了几步,整个会场的目光都聚集到这里来,而醉酒的勇利实在过于可爱了,此刻的维克托只想把他赶快带回房间去藏起来。

勇利蹲下来,往维克托凑近了一些,似乎在确认他就是自己想找的人。认出维克托后的他笑了起来,在大家以为他要扑到维克托怀里的时候,勇利扔掉了自己手上的酒瓶,伸出手一把用力地扯过维克托的领带,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上了维克托的嘴唇。

===============================

我差点把订婚仪式写成婚礼了,因为订婚礼一般邀请的是新娘那边的亲友来着吧,所以是以勇利的名义邀请来宾。

醉酒的勇利啊,多么好吃。

戒指是维克托准备的,我必须强调一下【哼】

评论 ( 24 )
热度 ( 258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