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设定集&27条小彩蛋

打个简单粗暴的广告,【本宣】冰上的尤里-维勇《星辰之际》(原名:《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

淘宝预售地址  戳这里这里   湾家代理地址  戳这里这里

感谢各位支持【打滚卖个萌>3<】

**因为这个设定集最主要的目的是整理个大框架,我也比较好整理bug【有看到bug请务必跟我说】。会加到本子里面去,大家忘了设定可以随便翻。

*前面真的非常枯燥了,大家不想看可以直接拉到后半看那个 想了又没用上最后变成了小段子的设定们。  目前是27条,可能还会增加吧我不知道有没有忘掉。

写小段子真轻松!【pia

全文请戳tag!

=======================

背景设定

一、ABO世界观
ABO性别在16-17岁左右开始分化,政府会定时组织这个年龄段的人体检,确定性别后登记入档案。
Alpha和Beta可以选择就读军校,不读军校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学校,自由度比较高,但是Omega必须进入白塔就读。
Omega在18岁之后开始会进入第一次发情期,时间因人而异,第一次发情期到来之前科研所会为其进行基因匹配,保证后代的优秀基因。

二、联邦

1.联邦政府
联邦高层【决策层】称为议会,由皇族,内阁,军部组成,三方相互制衡。

皇族:世袭制,王拥有三票投票权。一般王都是Alpha。
苏珊娜 Alpha;炮灰大皇子 Alpha;季光虹 Beta(伪Alpha)

内阁:十人组成,目前已知成员有:雅科夫(负责科研所),拉丽萨(白塔校长),普利赛提将军(军校校长),西里尔的父亲

军部:三大军团,分等级。
首席指挥官,第一军团团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第二军团团长:克里斯·贾科梅蒂
第三军团团长:欧恩·坎贝尔

2、联邦军校
就读时间为五年,有入学考试,毕业可以选择参加资格赛和实战任务获得军衔,参加不了的就当新兵蛋子。

考试:每个学期有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考试分笔试和实战考试,分别占比每个专业不一样。
每年的校外实践任务根据表现有可能对期末考试加分。

期末考试优秀的学生可以参加资格赛,资格赛前五名可以参加实战任务,以获得军衔。

三大系:
指挥系:学习内容非常多,锻炼综合技能,注重培养指挥官。【勇利,披集和萨拉的专业】
机甲系:制造,修理和研发机甲,以及对各种机器的研究。【尤里,光虹和米拉的专业】
战斗系:实战成绩占百分之80,一直很能打的一个专业。【奥塔,雷奥,西里尔和米奇的专业】


挑战赛:双方确认赌注后的公开比赛,由校方作为评委。确认要进行比赛后,只要其中一方向校方提出申请便可以生效。【比较像食戟之灵的食戟】

资格赛:在联邦的附属星上举行,三人一组,比赛时间为十二个小时。只能使用统一配发的特殊子弹和能源。

击伤一人得5分,击晕一人得10分,击败一架机甲得20分。上一届记录是维克托所带小组的660分,本届勇利以665分打破记录。


3、白塔

白塔星上的Omega学校,对出入管制非常严格,有“白色监狱”之称,以机器人守卫为主,一般课程是礼仪,插花和烹饪之类的。

刚开始的白塔其实并没有现在这么可怕,但随着时间推移,联邦总部对白塔的管理开始松懈,管理层也逐渐变得肆无忌惮。他们为了更好地控制Omega,私底下将军事监狱中的部分刑罚转移到白塔当中,用于让闹事的Omega们“听话”以及惩罚企图逃出白塔的Omega。

在性别平等法案推出之后,白塔学校被彻底拆毁。联邦在白塔星上建立了几座新的城市,并将其打造成为联邦的新枢纽。


4、附属星

伽马星:军校校外实践任务的主要地点,星球上的虫族为伽马虫。虫窟比较多,地形复杂。

珀斯星:意为“光明”,所有附属星中最亮的一颗。资源丰富,现在是联邦的最繁荣商业中心。

麦伦星:“联邦的黑珍珠”,本届实战任务的地点,靠近边境。星球上非常适合虫族生活和繁衍,所以金壳虫数量增加非常快,战争后被彻底摧毁。

白塔星:同白塔。


5、机甲模拟训练场

全息游戏,尽可能为用户提供最接近现实的机甲战斗体验,有专门的交流论坛,暂时没有人知道究竟谁是它的老板。游戏中一般无法看到对方的长相因为一直都在驾驶舱里,但是可以语音通话。

为了避免游戏中的突发问题对驾驶者的精神力造成影响,战斗中禁止使用精神控制。

对战分为1v1,2v2,团体对战。定期面向全星网举行大型对战比赛,获胜者将会有丰厚奖品【比如维克托和勇利的奖品就是两个超S级核心】。

排行榜:只显示全星网前500名,提高排名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积累积分,另一种是直接挑战比自己排名更高的人,更多人会选择后者。目前排名第一是勇利,第二是维克托。


6、机甲

根据核心分为D级、C级、B级、A级、S级、超S级。根据武器又分为远程型,近战型,综合型。

D级机甲为辅助型机甲,无法进行战斗。C级机甲是最常见的战斗机甲,军校的标配机甲,即使是打坏了一百架也不会心疼。B级到超S级稀有程度依次递增,只有超S级机甲会有AI。

一般有两个能源舱。

机甲介绍:

Bacchus:超S级远程型机甲,银白色外壳。

                 近战武器:长刀和银鞭;远程武器:激光炮、火焰炮,电磁炮和离子炮。

Venus:超S级综合型机甲,银黑色外壳。

              近战武器:单双刀和长枪;远程武器:激光炮、火焰炮和电子炮。

Apollo:超S级近战型机甲,金色外壳。

               近战武器:刀枪剑;远程武器:激光炮、火焰炮。

麒麟:A级改超S级远程型机甲,粉色外壳。因为一般光虹极少使用机甲,所以武器不多。

          近战武器:剑;远程武器:激光炮。

双人机甲:光虹送给维勇的超S级综合型机甲,蓝紫色。由一人负责瞄准和主攻击,另一人负责驾驶和辅助攻击。身上的武器基本是Venus和Bacchus的综合,核心也是调用这两架机甲的程序,因此当Venus和Bacchus同时为机甲状态时,双人机甲只能保持项链状态。

精神控制:只能控制比自己精神等级低级抑或是同级的机甲, 随着精神等级的提高可以在战斗中感受到更多的东西。精神控制的时间越长,精神力消耗越大。联邦精神力最强的是维克托,暂时未能完全测量。


三、虫族

斯德虫:目前宇宙中最低级的虫族,数量非常多,棕色外壳,无智力,弱点在腹部和头部小孔,武器为锋利的虫腿,但动作敏捷迅速,常作为星际联邦军校和军部训练的虫种之一,攻击力★★

伽马虫:常作为星际联邦军校和军部训练的虫种之一,群居于伽马星。只有拇指第一节关节的大小,黑色外壳,血红色眼睛,除虫后外基本无智力,群攻为主。攻击力★★,虫后攻击力★★★

金壳虫:虫族中类似于皇族的存在,对联邦的威胁较大。全身棕色,背上有一对坚硬的金色翅膀,不打开的时候像一个金色的背壳,因此名为金壳虫,弱点在背部和腹部。高智虫族很多,但随着等级升高数量也随之减少,越高级的金壳虫可以侵蚀精神等级越高的人,但依旧无法侵蚀精神等级为A级以上的。普通金壳虫攻击力★★☆,高智金壳虫攻击力★★★★,虫后攻击力★★★★★


关于正文里没有说到的那些事【又名:想了又没用上最后变成了小段子的设定们。】

1、因为维克托在电视上说话非常正经,和私底下的语气根本不一样。所以勇利虽然觉得Victory的声音跟维克托很像,但是又觉得他的男神应该不会这么说话吧——于是一直没有认出来。

2、勇利其实一直不知道排行榜可以通过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人来提升排名,全靠积分爬上了第一,所以五年过去了都没人能超过他。

3、第一个跟对方搭话的是维克托,第一句话是“跳跃前的小动作有点多哦”,是在和勇利打完第一场1v1之后说的【其实是犯职业病】。

4、两个人是因为每天和对方打十场1v1才熟悉的。

5、全星网只有勇利敢把Victory叫成小维。

6、自从勇利暴露了自己是维克托的迷弟后,维克托每天被迫重新看一次自己的实战视频。

     勇利:“维克托昨天又发了新的实战视频,超厉害啊!”

     维克托:“……”

     勇利:“小维要来看吗?”

     内心复杂的维克托:“好呀,一起看吧。”

7、看视频中。

     勇利:“刚刚他的这招看上去好难啊。”

     维克托:“不难哦,其实就是……”【开始巴拉巴拉解说起来。】

     勇利:“懂了,小维好厉害!”

     维克托笑而不语。

8、勇利有一个习惯,看视频到一半会停下来截图。

     勇利:“看,这张维克托超帅的对吧!”

     维克托很艰难地道:“……嗯,很帅哦。”

9、后来维克托从日更实战视频改成了周更。

10、虽然维勇互相打过很多场1v1对战,但是维克托一直没有正式挑战过勇利,因此积分也非常高。

11、勇利不上线之后,维克托再也没有打过2v2。

12、维克托在军校的时候其实是校霸级人物,到处搞事情但是成绩偏偏又是全系第一,把普利赛提校长气得够呛。

13、勇利刚刚进入军校的时候,因为实战成绩太好,被战斗系的系主任纠缠了很久,但是他铁了心一定要和维克托读同一个系。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战斗系的系主任看到维克托就带着哀怨的眼神,而后者直到和勇利在一起才知道当初究竟是怎么回事。

14、指挥系的全系第一其实是披集。战斗系的话是奥塔别克。

15、勇利的实战技巧其实很多是维克托在训练场的时候教给他的。

16、因为实在太厉害所以勇利在学校里被人暗地里叫做“实战大魔王”,甚至有在团体赛分组里“得勇利得天下”的说法,但是他本人并不知道。

17、尤里当初是因为和老爸吵翻了天才从夏令营跑到老维家里躲风头的。

18、雷奥其实是光虹的侍卫。所以好友三人组里面事实上只有披集真的不知道勇利跟维克托的关系。

19、米拉是一个在当上了副团长之后,还被额外允许进入军校就读的特例。

20、虽然尤里答应了光虹会去白塔,但是最后还是被坑了一把,直到战争结束后好一段时间,尤里的档案上面写的都还是Omega。

21、至于尤里实际上性别分化成了什么,是个谜。

22、勇利从白塔回来想起了所有东西之后,神经意外地复原了,所以他的精神等级也恢复到了超S级,可以控制超S级的机甲了。

23、勇利回到联邦之后哄了Venus很久,结果最后还是Bacchus出马把它哄好了。

24、顺便Venus还把勇利设定自爆程序的事情告诉了维克托,维克托又好好地“惩罚”了一下勇利。

25、其实原本设定里机甲AI的性格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主人的内心,所以Bacchus比较沉稳,Apollo比较傲娇。Venus的设定是比较骚包的,但是后来实在没篇幅描写它的性格,现在好像跑偏了,长得像维克托一点。

26、打开双人机甲的“咒语”,勇利的是Victory,而维克托的是Yuuri,所以它没有固定的名字。

27、启明号这个名字是维克托起的,事实上还是跟勇利有关系。在维克托看来,勇利就是他的启明星,所以Venus和启明号其实都是他的表白。


评论 ( 52 )
热度 ( 137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