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想了下还是该这么说一声比较好。
有很多妹子问我什么时候会回去写盾冬跟桃包,虽然我是说有机会会回,但是估计不会是现在这段时间,因为我还在沉迷吹勇……
有人愿意记住我这些拙劣的文字实在令我很感动,一直以来自认写得不怎么样,有人愿意看就很不错了,真的跪谢各位还肯等我的小天使。
然而爬了墙的我实在是没法,也不好意思就这样向大家做一个保证……我毕竟也还爱着他们,可能真的哪天兴冲冲又开始为他们写点什么,说不准。
再提一下 末世同途 这个坑,很多人都问过我,也真的很抱歉拖了这么久【只想跪着道歉】。其实大纲我早就已经写完了,当时就已经有点忐忑,线非常长……保守估计可能四五十章打不住,我这爆字数的习惯冲上六十也分分钟,所以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毅力去将它写完。对我这种非常喜欢给自己挖坑,搞点伏笔圆点bug的人来说,完成一部长篇要花太多精力了。我想了一下,还是把大纲放出来……吧?
我是想尽可能地回报所有fo我的天使们的,但是实在有心无力……(:3_ヽ)_
还有那些我爬墙爬了这么久都还没取关的各位啊,谢谢谢谢。这么多坑没填很抱歉(;´д`)ゞ



评论 ( 19 )
热度 ( 36 )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