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Their Promise —— 献给我茶的长评

 @凉茶书屋   

送给你的惊喜,也不知道能不能成为惊喜呢!

之前答应了很久,要给茶茶的《promise》写长评。很少给别人写评论,如果有什么理解偏差请不要介意呀,啾咪。

首先,茶茶的文我一向是非常喜欢的,字里行间总透着独有的灵气,并没有任何的cp滤镜哈哈哈。要是找个比喻的话,茶茶的文字像是四月春风,又抑或是汩汩细流,和她本人一样,给我一种极其舒服的感觉。

那么说回《promise》。虽然我对“惊爆”这个paro没有太深的了解,但一路看下来觉得真的非常有意思,加上维勇又是一对我更偏爱强强设定的cp,它可以说是戳中了我的所有萌点。

我刚开始觉得应该是轻松耍帅向的,中间穿插的一些梗,还有角色之间的有趣对话偶尔也会让我会心一笑。但是随着剧情进展,以及看完了大纲之后,感觉可能我还是太天真……这可是跟我一起搞事情的茶茶【被打】不过帅这个确实真的非常帅的!啊我的勇利,啊女王勇有辣——么帅!还有我一直很爱的老维跟勇利联手作战,茶茶虽然一直说不擅长写打戏哈哈哈,不过其实战斗的场面感还有紧张感其实都有体现到的w!

 

说说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第一个,是勇利在下班之后急匆匆地坐上维克托的车,和维克托在车里聊着今晚要吃些什么。虽然双方各有另一层身份,但那时候的他们就是一对准备在周五晚上度过一次美好约会的普通恋人,温馨而令人羡慕。有时候在看过后面发生的再重新看回前面这一段,还是感觉会有些感慨。

第二个,是勇利从空中摔下来,维克托毫不犹豫地向他张开双臂这儿。首先这一章的剧情我本来就非常喜欢,每一次看这种发现对方真实身份的时候我都是又急又紧张。但是真正触动我的,还是维克托和勇利之间的那种无条件信任。就像茶茶文里所写的那样,维克托面对勇利,永远只会献上自己的怀抱。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没有一丝一毫对对方的猜疑,他们的爱真的是非常坚定与强大。

还有就是勇利的回忆杀,刚开始看的时候我已经猜到少年是老维了2333。其实这一段给我的感觉还是蛮复杂的,维克托让勇利一个人离开了,虽然让他逃离了那个可能对于他们来说称得上是地狱的地方,但是自由的代价同样是由勇利独自一人承担,要抱着那些比其他能力者更多的记忆,一个人在外面的世界里成长起来。无论收养他的奥川一家对他好或不好,与普通人不同的他想必应该还是承受了不少痛苦的吧。看这里的时候很心疼,但好在他又找回了自己的同伴们。

 

这篇文里的维勇可以说是real甜了,无论是在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前的日常相处,还是发现真相之后对对方的无条件信任,又抑或是在战斗中相互的保护,更不用说平时的秀恩爱了。我茶发糖明明也很甜的,但是奈何你平时偏爱发刀hhh,连最后也不忘刀一把。

还有茶茶在《promise》还用了很多军火相关的名词,还有做出场武器的总结,真的非常用心,辛苦我茶了w我每次看都会有“wow,amazing!”这个感觉hhhh,简直是超帅!

把细纲看完以后,其实还是会感觉没看够hhh但是我很理解你卡文的痛苦,你的决定我都会尊重w抱住啾咪一口。

这个长评有一大半是在地铁上码的,混乱并且语无伦次,可能有些我还想说的但是没来得及说,那这些就放到小窗里,想起来我再跟你好好说啦。

最后,很庆幸勇利和维克托能够相遇,就像我和你一样。

我想最后无论勇利有没有实现他和维克托的约定,把过去找回来,他们也能够在未来携手走下去的吧。期待你的完结章。

以及,无论你在哪个坑,我都会在你身边w。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