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の果て 僕らの国」

wordpress:https://kitabinncom.wordpress.com/

【维勇/论坛体】主题:Victory和Yuuri一起回归了?(《将军夫人》番外)

**《如何成为合格的将军夫人/星辰之际》可公开的最后一篇番外,还有一篇隐藏番外就不会放上来啦。

时间点应该是结局之后两个人又回去游戏里玩的时候,出书版中训练场的名字更改为“伊洛特”,维勇两个人的儿子名字是伊利亚

*520跟521原本都想更点啥但是因为这周忙到天翻地覆,于是只能加点表情包混更了……有BUG请见谅。

总觉得我的表情包该更新了……感谢我梨的鼎力相助【】

======================

主题:Victory和Yuuri一起回归了?

#1  楼主  

我今天好像在大街上见到他们了,

是我眼花了吗?

 

#2 XXX  

不会吧,Victory这都多久没上线了……

我都怀疑他把头盔弄丢了。

#3 XXX

楼主看错了吧? 

别说游戏,他连SNS都杂草比人高了啊。

 

#4 XXX

不过前段时间Yuuri不是回来了吗?

说不定Victory也一起回归了?他们以前不是老在一起嘛。

 

#5 XXX

说实话,加了Victory好友的看一眼不就好了吗? 

 

#6 XXX

>>5

问题是他只加了Yuuri一个好友啊! 

 

#7 XXX

别说了,他和Yuuri都是神出鬼没型的。

不在大街上见到他们都不知道他们上线了好吗!

 

#8 楼主

你们怎么刷得这么快!我刚刚去翻截图了!

【截图.jpg】

我记得这是他们的机甲没错吧? 

 

#9 XXX

卧槽好像还真是?! 

Victory居然回来了!!!!! 

 

#10 XXX

卧槽,他们还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唱了起来】

告诉我两架机甲还牵什么手啊! 


#11 XXX

我——啊啊啊!等了快六年了居然还能看到我磕的CP发糖! 

我要下楼跑圈,不,我要拉上基友去打三十场2v2冷静一下!

 

#12 XXX

>>11

哈哈哈哈这个时候去不怕遇上真人吗?

 

#13 XXX

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恋爱的酸臭味哟!

Victory这是终于上一垒了?可喜可贺! 

 

#14 XXX

>>13

你看认真点啊哈哈哈哈,这分明散发着一股不止一垒的气息! 

 

#15 XXX

>>1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你乌鸦嘴了……第一场。

【对手:Victory/Yuuri】.jpg

 

#16 XXX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遇到正主难道不该开心吗?!

 

#17 XXX

>>16

因为太开心,激动得手抖!结果直接就秒躺了!!

Yuuri又厉害了好多啊……而且他们的默契度也高了不少。

我家CP世界第一心有灵犀呜呜呜呜!这趟死得值了!

 

#18 XXX

>>17

你以为不手抖就能活多两秒了吗,快醒醒哈哈哈哈哈! 

 

#19 XXX

完了完了,双人对战的霸主又回来了。

最想哭的可能是2V2现任的冠军了吧。

 

#20 XXX

>>19

可能单人对战的冠亚军也想哭呢……

好不容易抢下来的位置,估计在他们俩第二次AFK之前估计都拿不回来了【点蜡】

 

#21 XXX

新入坑不久的想问下,这两个人是谁啊?

 

#22 XXX

>>21

这都多少楼了才开始问啊……

 

#23 XXX

>>21

旁友你肯定没认真刷过论坛……

他们的录像现在都还在置顶飘着呢。

 

#24 XXX

>>21

打开你右下角排行榜的图标。

看看综合排名的冠亚军,你就懂了。

 

#25 XXX

>>21

我来给你个正常向的科普吧!

Victory和Yuuri都是伊洛特里的神级人物。Victory刚开始玩的时候是在十年前,Yuuri比他还早一点,算是游戏里最早的一批玩家了。关于他们各自的专楼可以戳这里:VVVVVVVV’s/YYYYYYYY’s

虽然这个标题真的有点非主流,但是它们后面真的是资料楼没错,毕竟五年前开的帖子了……还有!从123楼开始看起!千万别被前面的画风吓到了!

 

#26 XXX

>>25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明明前面才是这两个个帖子的精华啊! 

 

#27 XXX

>>26

你认真的吗?你看着下面这张图再说一次? 

【主题:VVVVVVVV’s

#1 楼主

V哥哥真的超级帅(>_<)有和我一起喜欢他的举手~\(≧▽≦)/~

为V哥哥建的专楼!爱他的每天都要来打卡喔<( ̄ˇ ̄)/!】.jpg

 

#28 XXX

虽然我知道自己当年肯定也是这么说话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楼主现在看自己的发言是什么感觉!

 

#30 XXX

>>29

好像没见到这个号登陆过了……

可能是因为太黑历史了吧,心疼一把哈哈哈哈哈!

 

#31 XXX

>>25

谢谢科普!!!

不过忽然有点好奇不正常向的科普是怎么样的……

 

#32 XXX

>>31

来来来给你看个宝贝【安利脸】Victuuri这支股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正主发糖不要命!五年照旧包售后!

众所周知这两个人是伊洛特的2V2绝对霸主,只要看过一次他们的合作就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心有灵犀,反正我跟我家那位都做不到这个程度……

入门教材看这个就足够了,全都是正主的糖:Victuuri教材全合集!!

想要再了解多一点的话可以看这个:总结Victory和Yuuri之间的爱恨情仇【其实只有爱情啦】

 

#33 XXX

当年真的是论坛里数一数二的couple了。

虽然说是说正主天天发糖,但是怎么看都像是Victory在撩Yuuri但是又得不到回应……

 

#34 XXX

>>33

你这么说就感觉有点虐了啊啊啊! 

 

#35 XXX

>>34

最虐的难道不是Yuuri不上线的时候,Victory天天蹲在那里当望夫石吗?

过了一段时间连他也走了,那段时期论坛的CP粉简直就跟灾难片里一样又海啸又地震的。

 

#36 XXX

>>35

我记得那时候是不是有一篇写他们线下奔现,最后私奔的文特别有名?

总觉得现在就是两个人安定下来之后的回归了呢!

 

#37 XXX

>>36

你是说隔壁那个说Yuuri是Omega,和Victory面基之后滚了个床单,又不小心怀了他的孩子,然后两人决定在夜黑风高的时候私奔的那篇文……吗?

超好吃——!
 

#38 XXX

>>37

对对就是这个!简直是当初一堆BE中的清流!

虽然剧情走向有点迷……但是耐不住太太文笔好啊!!

 

#39 楼主

快夸我!给你们送传送门来了!

【Victuuri】陪你流浪

 

#40 XXX

这速度!!赞美楼主!!

我去再舔一遍,那段时间全靠这个活下来的呜呜呜! 

 

#41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设定也太离谱了,首先Yuuri就不像是Omega啊!

 

#42 XXX

不说别的,这样一打十的Omega也太厉害了吧,真的会存在吗? 

#43 XXX

>>42

你还是太天真……这个时候就要放出我的男神了!

【胜生勇利证件照】.jpg

联邦第一位Omega少校!胜生勇利!

 

#44 XXX

>>43

啊啊啊勇利!!!怎么有人连证件照都如此直击心脏! 

我每次看他的视频都想问怎么会有Omega能帅成这样!

 

#45 XXX

随手点开他的视频看了一眼,我怀疑自己是个假Alpha。

战斗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下手快狠准,好厉害啊!但是怎么感觉有些小动作很眼熟……

 

#46 XXX

>>45

对吧!!!

呜呜呜为什么我要是个Beta!!想娶! 


#47 XXX

>>46

就算你是个Alpha也别指望了,全联邦都知道他家Alpha是尼基福罗夫上将。

简直打都打不过!

 

#48 XXX

说实话我很想看勇利和维克托联手的战斗视频啊!!

肯定帅炸天了吧!! 

 

#49 XXX

>>48

虽然我也很想看,但是感觉肯定不会有。

现在星网上关于勇利的视频都是在他军校时期的时候别人偷偷录的。他的SNS也跟刚开的时候毫无区别!!除了两张尼基福罗夫小少爷的照片之外什么都没有!


#50 XXX

>>49

暴风哭泣。

他连头像都是伊利亚小少爷TAAAAT我都怀疑这个是伊利亚自己开的SNS账号了。

 

#51 XXX

Wait,wait,我发现了点东西。

【勇利的视频截图】.jpg

【Yuuri的视频截图】.jpg

这两个跳跃前的小动作感觉一模一样啊?

 

#52 XXX

>>51

??? 

想太多,跳跃前的小动作很多人都有啊。

 

#53 XXX

>>51

醒醒,这种小动作还是太普遍了点,根本没办法说明什么啦!

虽然我是很想这么脑一下【小声】。

 

#54 XXX

说实话,我当初真的暗搓搓地脑过勇利就是Yuuri这种可能性。

毕竟名字念起来也差不多!

 

#55 XXX

说起来他们还真有点像啊。

机甲操作都这么厉害,而且性格也超像。不过Yuuri更盐一点,现在连个SNS都没有。

 

#56 XXX

哈哈哈哈哈按你们这么说,Victory不就是维克托吗?

#57 XXX

>>56

……我想象了一下。

算了,我还是住脑吧。

 

#58 XXX

>>57

哈哈哈哈哈不行,这两个就真的不像了哈哈哈哈哈!!

维克托是Victory什么的简直难以想象啊!!!

 

#59 XXX

>>58

就是!维克托上将怎么可能这么傻啊!! 

 

#60 XXX

>>59

你小心被Victory看见了哈哈哈哈哈!下回他就盯着你打对战!

 

#61 XXX

说实话这个脑起来居然还有点反差萌……

 

#62 XXX

>>61

别说了我已经快要完全代入了哈哈哈哈哈哈!!

 

……

 

#110 楼主

虽然这个楼的话题已经偏到几万英里意外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提醒你们一句!

Victory发SNS了!!!他终于肯上来除草了!!

#111 XXX

卧槽?什么?! 

 

#112 楼主

【Victory:休息日♪^♡^

加滤镜照片X2】.jpg

 

#113 XXX

卧槽卧槽他真的回归了啊!!! 

 

#114 XXX

这次居然还发了照片?!

 

#115 XXX

等等,为什么第二张的角落里趴着一个很眼熟的小孩子?? 

 

#116 XXX

>>115

卧槽楼上眼真尖。

我放大了一下,这不是伊利亚吗?! 

【截图】.jpg

 

#117 XXX

>>116

我的天,就是他吧!!!

这就算是像素低到变成格子也无法掩盖的高颜值啊呜呜呜……

 

#118 XXX

>>116

图加载不出来啊啊啊啊好急!!

是我想的那个伊利亚吗????

 

#119 XXX

>>118

就是你想的那个!维克托上将和勇利少校的儿子啊!

伊利亚·尼基福罗夫!

 

#120 XXX

你们真的没有认错吗??? 

 

#121 XXX

>>120

绝对不会啊!

维克托有一段时间每天都在SNS发伊利亚和勇利的照片呢,简直宝贝得不得了!

 

#122 XXX

当时我的首页都被伊利亚和勇利充斥得满满的!超幸福!我记得维克托还在采访里说过,勇利和伊利亚都是上天赐予他的宝藏。

哎……这个男人真是情话满分。


#123 XXX

毕竟伊利亚的降生真是太艰难了。那段时间真是……作为一个死忠粉,回忆起来都超心疼勇利的,更不用说爱夫狂魔维克托了。

 

#124 XXX

朋友们,先停下你们吃狗粮的步伐猴不猴!

现在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Victory发的照片里会出现伊利亚吗?

#125 XXX

>>124

大概Victory和维克托很熟? 

认了干爹什么啊或者借儿子来拍个照……原谅我,我实在不敢往那边脑啊啊啊啊!

 

#126 XXX

>>125

哈喽? 

虽然我也不敢脑,但是谁会把儿子借别人拍照啊哈哈哈哈哈!

反正维克托肯定不会的好吗!

 

#127 XXX

我刚刚放飞自己随意脑了一下,于是一时兴起去翻了翻勇利为数不多的SNS。

你们能不能告诉我,这两张图柜子里的水晶球,是不是一样的???

【Victory的照片】.jpg

【勇利房间照片】.jpg

 

#128 XXX

>>127

……

无法反驳,完全一样。

 

#129 XXX

>>127

我已经在震惊中说不出话来了。


#130 XXX

刚刚谁奶了Victory就是维克托的那位朋友,能不能告诉我今天的彩票中奖号码是多少?

#131 XXX

>>130

No!我现在已经尖叫着冲到楼下在买了! 

 

#132 XXX

我天,我没看错?

就是说,维克托是Victory,那勇利还真的是Yuuri了?!

前面居然还有一群人奶对了?

 

#133 楼主

我今天这是开了个预言楼啊!! 

 

#134 XXX

Victory把那条SNS删了诶

我刚刚去看已经不见了。

 

#135 XXX

>>134

此地无银三百两,啧啧啧。

我们都已经认出来了哦,维克托上将。

 

#136 XXX

>>134

还截图了哦,维克托上将。

 

#137 XXX

>>134

还保存了哦,维克托上将。

 

#138 XXX

上面三层真是作死哈哈哈哈!

 

#139 XXX

卧槽我该怎么面对,我磕的CP突然就和国民第一couple联系在一起这个如此魔幻的现实???

我觉得跑三十圈已经无法满足我了,激动得想去蹦个极!!!! 

 

#140 XXX

>>139

冷静,冷静……算了我自己都根本冷静不下来!! 

连打字都是颤抖的!

 

#141 XXX

Yuuri居然真的是Omega??

卧槽,我可能是个假Alpha……

 

#142 XXX

啊啊啊啊我刚刚被维克托上将和勇利一起揍死过!

这次真的死而无憾呜呜呜——我要把战败记录截图印下来,然后找个相框裱起来挂在床头!!

 

#143 XXX

我怕我以后见到Victory脱口而出就是维克托上将……

现在我还是没办法把他们两个联系起来啊?!

 

#144 XXX

>>143

我也是,我一想到那个天天使尽浑身解数去撩Yuuri结果失败了无数次的Victory,根本和我们的联邦当代传奇联系不到一起啊!

 

#142 XXX

说起来,我记得勇利以前是维克托的迷弟吧? 

那他这是拒绝了自己的男神多少次啊哈哈哈哈!!!

 

#143 XXX

>>142

有什么关系!现在男神都是他的了!

不过以前维克托是不是得听勇利每天吹一遍自己,那得多耻啊哈哈哈哈哈!!

 

#144 XXX

>>143

也许是在暗爽也说不定啊!! 

 

#145 XXX

我忏悔,我对不起群众人民。

我刚刚2V2遇到了他们,一不小心就真的脱口而出喊了维克托上将,现在可能已经整个伊洛特都知道了……

 

#146 XXX

>>145

你……

完了完了,我觉得很快他们就要找到这栋把他们扒掉马的楼了。

我先去截个图保留证据!

 

#147 Victory

>>146

我已经看到了w。

 

#148 XXX

>>147

男神!我们错了呜呜呜! 

可以申请让勇利,不,Yuuri救场吗——

 

#149 Victory

>>148

呵呵^♡^。

 

#150 XXX

>>149

我错了啊啊!好好说话,别加仇杀——!! 

 

#151 victory

顺便各位的ID我都已经记住了w尤其是59楼的呢!

明天1V1里见哦!

 

#152 管理员

该楼被举报传播不实信息,经查实后管理组决定予以封楼。

 

==========已封楼==========

 

发表回复

我错了我不该说您傻!!

求放我一马呜呜呜呜!!!!!


提交                                                      

发帖失败,未知错误!



评论 ( 27 )
热度 ( 9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tabinn | Powered by LOFTER